close



1220是小寶爸比的生日

小寶一早起床就拿著紙筆忙個不停

口中一直不停唸著  我要畫一張卡片送爸比 (巧虎教的…)

當時的小寶 一手拿著筆亂畫  另一手一直拿著張信用卡

我原本還不以為意  想說是順手拿的

沒想到 等晚上爸比下班回家

小寶一個箭步 衝上前

塞了張信用卡給爸比 

爸比莫名奇妙的拿來問我 為什麼小寶要塞信用卡給他

原本我也不明白  隔了5秒 我知道為什麼了

哈哈  我止不住的瘋狂大笑

原來 小寶將畫一張『卡片』 聯想成『信用卡片』

所以小寶才會邊畫圖  手上一直抓著一張信用卡

爸比後來問我  小寶送他信用卡是指要讓爸比『刷卡無上限』嗎?

哈 你慢慢等吧  等你兒子比郭董更有錢吧

 

小寶爸比的生日和小寶小表姐的生日只差一天

在小表姐生日那天  小寶嬤照貫例的發生日紅包

小寶看到小表姐有紅包

立刻衝上前  問小寶嬤:『可以給我一個紅包嗎? 可以嗎?

外加誠懇的眼神

小寶嬤不忍拒絕小寶 於是包了100元給小寶

 

隔天等小寶爸比領紅包時 小寶又來了

又問小寶嬤可以給我一個嗎??

小寶嬤直說  你是詐騙集團嗎  來亂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