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這裡吃火鍋了

充滿我童年回憶的石頭火鍋

是我小時候  大哥和朋友聚會的好所在

當時的跟屁蟲 老是會跟著大哥到這裡吃火鍋

 

等我長大了  也開始和朋友們來這裡吃飯

哈哈 裝潢一堆都沒變哦  還是這麼復古

這裡不是吃到飽哦  是自助式拿菜  單點式的

那天去吃  旁邊的情侶拿完菜坐下 驚呼 怎麼不是吃到飽啊! 

哈哈  你們走錯間了吧

 

上一次來時  小寶還在我肚子裡面  

隱約記得肚子很大了  好像快生了

是和小寶爸比的同學們一起來的

同桌還有SUMMER媽咪和豆豆媽咪

只不過那時候  SUMMER和晴晴都還在媽咪的肚子裡

同一桌有3個大腹便便的孕婦  超好笑的啦

 

之後小寶出生後  就很難能來這種地方吃飯了

位置不大 又有個很燙的鐵鍋

太危險了!!

好不容易我們撐到小寶長大了  不會去想碰鍋子了

才敢帶他來吃火鍋

 

價位好像有漲耶  但還是很便宜啦

只要冬天到  我就會很想來這吃火鍋

服務人員會幫忙將料爆香 炒過 那滋味 超香的啦

arrow
arrow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