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淺草寺、上野動物園、阿美橫町、東京鐵塔

(((百合海鷗號)至新橋→(銀座線)→淺草))

((淺草→(銀座線)→上野))

((上野御徒町→(大江戶線)→赤羽橋))→東京鐵塔

((赤羽橋→(大江戶線)→汐留→(百合海鷗號)→國際展示場正門))→回飯店

食:(一蘭拉麵、一風堂拉麵、東京鐵塔內媽媽牧場義大利麵)

落落長的遊記 終於來到第3天了

今天的行程超滿的…

一大早趁來潮還不太多時 先到淺草寺去朝聖一下吧

媽咪上一次來淺草時還是個孩子耶

沒想到 這一次來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了

真是時光飛逝啊

(搭地鐵時,若是你和我們一樣有銀座線or淺草線可以選擇的話 銀座線的出口離雷門較近哦)

銀座線出口處還有一面很漂亮的牆面 別忘了停留下腳步拍個照啊

每個觀光客必拍的景點-雷門

前面的廣場比想象中的小很多  小小的廣場擠滿了拍照的人群

想要好好拍個照  難的很啊

走進仲見世通好多好吃的東西哦

尤其是超熱愛紅豆系列商品的我 

每一樣都不想放過

人形燒好吃、炸饅頭好吃、醬油烤麻糬也好吃

推著推車擠過重重的人群 終於到了淺草寺前  

帶著小寶也不方便進寺廟 在前面廣場繞了繞後

就到一旁的花月堂買比臉大菠蘿麵包吃

好吃是好吃 但麵包本身一點都不紮實

雖看起來巨大 但沒吃幾口就沒了

 

接著往本日最重要的一站-上野 前進

到了上野後 先去找那我們朝思暮想的一蘭拉麵 (位於上野站的山下口)

在火車站繞了一圈後 終於找到

這間有四人坐位哦  為了等這方便停嬰兒推車的坐位 在一旁等了一會兒

這次點了小小辣  可苦了嘴巴破了一個大洞+喉嚨痛的我

但還是一樣好吃  我喜歡!!

接著就到令小寶興奮不已的上野動物園囉 ((照片太多 下篇介紹))

出了動物園後 來到阿美橫町  尋找網友口中那便宜的藥妝店

已經來了3天了 都還沒買到任何的藥妝… 悶啊

在這一條快擠死人的阿美橫裡  有四間藥妝店

第一家和尾端那一家都小小一間

第二家和第三家是同一間… 去一間即可

小間的藥妝店  價格便宜但東西不多

我媽咪託買的嘴破貼 口内炎パッチ大正

我在第一家沒看到…

第二家買了12$1260日元

(本來要買20盒的…想說再比個價 幸好…不然賠更多)

結果第了第四家 找了一圈還是找不到

眼看就要回台場了 那裡更是不可能有便宜的藥妝

就拿了剛買的嘴破貼拍了一張照片 直接拿去問老闆比較快

不問還好  一問我快昏倒

最後一家藥妝店 一盒只賣890日元

什麼… 我剛買了12盒 就被貴了快1000多台幣耶

氣到我快昏倒了 

但這家只剩最後7盒 全被我包走了…

((回飯店上三牧藥局查價 更令我吐血 106510日元平均一盒只要651日元))

氣死人了啦  是誰說上野藥妝店很便宜的啦

我買1260元 根本就是商品的原售價耶 連在羽田機場都只要1200元耶 

氣氣氣  氣炸了  下次去日本前我要連藥妝都在網路上訂好  三牧真的有便宜耶還不怕找不到要買的東西

這次就沒買到小寶吃的幼兒綜合維他命

三牧藥局:https://www.mimaki-family.com/

((三牧有海外寄送服務哦 想買日本藥品 可自行上網選購))

被貴了NT1000元多的我 氣到吃一風堂都覺得沒滋味了

還記得我們第一天在銀座 怎樣都沒找到一風堂

今天抱定決心 怎樣都要吃到…

往上野廣小路方向 走了一會就能看到一風堂了

很幸運的 沒有排隊人潮

點了 赤丸新味($800)、白丸元味($750)、博多一口餃子(400)

還蠻好吃的啦 但我個人較偏好一蘭耶…

 

吃飽後…又從上野廣小路走回上野御徒町

因為要搭大江戶線到赤羽橋

這可惡的御徒町站 指標指來指去 就是找不到入口

好不容易到了入口 又沒電梯可搭 只能靠老公扛小寶及推車下樓

下了樓後 發現 乘車處還要走個5600公尺 才會到

已經在地面上繞了半天 到地底下還要走半天

這是那個天才設計的車站啊

是怎樣啊 不知道我們自助旅行已經走了很多路了 很累耶

一整個氣死人了… (其實是被貴了1000元心情不好)

好不容易到了赤羽橋站

((有帶小孩推推車的注意哦 離東京鐵塔較近的那個出口 只有手扶梯 沒有電梯 且手扶梯只有單向 出站有 進站沒有 這個車站大概在地底下四、五層樓吧如果要用扛的可能會鐵手+鐵腿哦))

((回程時記得要去找那個有電梯的入口哦 在原本那個出口 面向東京鐵塔的左邊 過馬路後 走個23分鐘 全家便利商店旁 十分不起眼 但對推推車的我們來說很重要)

來過這麼多次東京 卻是第一次來到東京鐵塔

他看起來舊舊的… 感覺上也不大

但就是有種說不出來的feel

尤其是在夜晚看 真是美極了 怎麼拍都漂亮

這次還拍到了 有次在日本綜藝節目裡介紹的大驚奇第二座東京鐵塔

而從一風堂一路睡到東京鐵塔的小寶

好像還沒吃晚餐耶… 到了鐵塔內的餐廳吃了一碗義大利麵給小寶吃

他一個人就吃了2/3 可見真的餓壞了

可憐的孩子 出來玩 老是三餐不繼的

爸媽不是忘了換尿布就是忘了給飯吃…

 

雖然又冷風又大  但東京鐵塔還是很值得去哦

有到東京的人別錯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