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9月的遊記 到今天才生出來 真是汗顏啊…

不甘心 本次的東京行  淪為血拼之旅

硬是要生出一些知性的行程…

一大早 就帶著小寶衝到 東京最新的景點-skytree晴空塔

 

但我們沒有登頂 因為爸比說 大白天的 沒意思 不要浪費錢

厚 為什麼  白天也有白天的美麗景緻啊

難得都沒人排隊耶  殘念…

不過 也讓我有理由下次再來 哈哈

我們直接前往 今天的目的地-墨田水族館

我好愛這裡哦…

一整個有很舒服的feel

整個空間  給人一種很放鬆的寧靜感

因為才剛開幕不久  很新 很乾淨 沒有任何的魚臭味…

看著水母和魚兒在水裡游啊游  relax

這裡根本可以稱為水母研究室了

有一個水母專區   不同種類的水母們在水族箱裡悠游

還呈列了各種水母的成長過程 有剛出生的baby水母、1天大的、2天大的……

水族箱們 像藝術品般排列著 背後還打上七彩的LED

讓人有置身精品店或美術館的錯覺

一點也沒有水族館的feel 

和之前去過的任何一個水族館都不同 

真的 一定要來這裡走走啦

尤其是親子遊的朋友  孩子們會愛死這裡

 

其實這個在晴空塔裡的水族館不大

魚的種類也不多  但有個很大的賣點…

那就是居然有企鵝和海狗耶

而且企鵝和海狗個離遊客超級近的

只有隔著一層玻璃的距離

而這層玻璃 只有200cm左右吧

上面是空的耶… 所以企鵝和海狗們不是住在自己的密閉空間

是和我們呼吸一樣的空氣耶

繞著這個企鵝池旁有斜坡可以上二樓

所以我們可以在不同的高度360度的環視企鵝

整個水族都很安靜 悠閒 就只有這區 非常的熱鬧

不僅是大人、小孩都擠在這看企鵝

最重要的是 那些在池裡餵企鵝和企鵝互動的工作人員

都超high的 一直鬼吼鬼叫個不停

因為聽不懂日文  也不知他們是在吸引人類還是企鵝的注意

其中一個工作人員 看到我在拍企鵝

((當時我站在企鵝池的一樓  我正在拍一隻潛在水裡游的企鵝))

那位工作人員 可能是想讓我拍個過癮

就對著企鵝不知說了什麼 然後朝我的方向丟了幾條魚

於是… 企鵝們 發狂般  朝我衝過來

雖然我正前方有隔著一道玻璃  但玻璃不怎麼高耶

於是… 我和相機就濕了… @_@

cool  我被企鵝噴了滿身水  我們有互動耶

企鵝池的一角 還有小小的海狗區 約有34隻吧

看他們那憨樣  超級可愛的…

 

這裡還有在沖繩水之美水族館看到的俏皮小鰻魚

 

而之前有提到 整個水族館都沒有魚腥味…

因為企鵝區  水池是空的  會有一點點魚味  但不臭

可以在室內  做到這個程度 不由得發自內心的佩服日本人耶

 

哺乳室和尿布台在企鵝池的後方

這裡的尿布台 居然有8個耶… 

而這8個尿布台  每個高度都不同  適合每個不同年紀的孩子

尿布台上還都配有安全帶  非常適合小寶和樂樂這種不受控的臭小孩

實在是 揪感心的啦!!

 

企鵝池旁有一小區賣咖啡和紀念品的地方

有墨田水族館限定kitty商品哦

如果買不夠  出館後 還有一間超大的紀念品店

 

總之  如果有來東京晴空塔  別忘了來墨田水族館走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