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a 我們又要出國玩

這次的目的地依舊是很好買的東京

很心虛的不得不承認,我去年的沖繩遊記、東京遊記、年底的高雄open醬大遊行都還沒生出來

怎麼又要出國了呢

好吧  這次 我會努力把東京行 完整的記錄下來的  我會儘力的

先來看看行前的準備工作吧

這次的東京血拼自由行成員和上次一樣

小寶乾媽、小寶表姐、小寶爸比媽咪和小寶  41

本次不住新宿京王也不住台場了

這次要挑戰從沒去過的池袋

因為聽說那裡也很好買

 

原本是想要訂華航的機加酒行程

這是原本的機加酒報價:

  

但預計要前往的日期剛好卡到日本的黃金週假期

想要入住的池袋太陽城廣場客滿

只好改訂池袋大都會飯店

剛好看到agoda的池袋大都會有特價

那就自己上網訂飯店再跟旅行社訂機票即可

  

而機票方面  原本是要訂華航的

但因爸比公司的旅遊補助不包含華航

所以改訂日航-東京羽田飛台北松山

 

日航的票價比華航貴一點

去程的時間差不多 都是早上8點多的班機

但優點是:華航回程是下午2  而日航是下午快七點的班機

這樣在東京就能多待半天耶

不像之前坐華航  最後一天起床後 只能在附近逛逛就要坐利木津到機場了

而且日航的飛機餐比華航好吃多了

 

 

 

還有  很重要的一點  日航的每人可攜帶的行李公斤數很優哦

每人可託運2個行李 各23KG (不可合併計算)

這麼棒  想超重都很難耶!!

 

 

 

p.s.華航有早鳥票  起程前45日訂票 票價很便宜哦!!

下次我也要訂華航的早鳥票!

 

飯店和機票訂好了  接下來就是行程了

哈哈  這次相當不認真  完全沒排行程

只列出了幾個重點

我要吃:一蘭拉麵、天丼、吉祥寺的牛排、HERBS蛋糕

我要去:太陽城的水族館

就這樣!!  於是帶了本東京的地鐵地圖就出發了

 

參考網址如下:

超神準預報:http://weathernews.jp/pinpoint/cgi/search_result.fcgi?service=11&lat=35.6904811111111&lon=139.706551111111&ameno=44132&name=%e6%96%b0%e5%ae%bf&pref=4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