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a 我們又要出國玩

這次的目的地依舊是很好買的東京

這次的東京血拼自由行成員和上次一樣

小寶乾媽、小寶表姐、小寶爸比媽咪和小寶  41

 

一早起床 搭上計程車 前往松山機場搭飛機囉!!

Check in   照慣例 來到春水堂喝珍奶等飛機

媽咪我超愛這間春水堂的 

因為來這裡 就表示 要出國囉  超開心

吃飽喝足  就入關了 因為松山機場超級小的

不需要提前23個小時到

大概預留個1小時喝珍奶、逛候機室就夠了

話說這幾次出國 都是到東京 

都是在這搭機  松山機場真是愈來愈漂亮了耶

去年9月時還在整修的區域  這次來都已經完工了

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還有個滿大的兒童遊戲區  只不過沒什麼可玩的

 

還記得去年9月到東京時  小寶從台灣鬧到日本

其實這次搭機 心裡超挫的  超怕小寶又失控

飛機一起動  我就拿出準備好的米奇棒棒糖給小寶吃

防止起飛升空時耳壓不舒服

結果…  飛機移動的速度太慢  在跑道上等了好久 

還機都還沒起飛  小寶就說  吃不下了  把棒棒糖還給我…

可惡… 125元耶  就這樣浪費了

幸好小寶這次搭機很上道   安靜 沒有哭鬧

 

才剛起飛 空服員馬上送上小寶的兒童餐 還有可愛的小飛機給小寶

因為實在不怎麼可口  所以小寶只吃掉小熊餅乾 連果汁都不想喝

為什麼平平都是日航  從台灣出發的餐就很難吃…   從日本出發的就很可口呢??

還有件奇怪的事…  我記得之前搭機  都有不同口味的飛機餐可選擇

為什麼現在都只有一種啊… 

 

前半段的航程中  小寶就開心的玩著玩具  看著米奇妙妙屋

安靜且愉快的渡過

後半段…   小寶就睡著了…

還睡到比中指耶…  哈哈  被我發現了…

是嫌沒有你坐商務艙 在抗議嗎?

 

OH  YA   2個小時一下下就過了

 

很快就抵達羽田機場  一出關 正前方櫃台就可以買利木津巴士的車票

也是可以在乘車處買啦…   但是我怕看不懂日文

還是拿著飯店的名稱跟櫃台人員買比較保險

 

這次住池袋…   車資是1200日元/

來東京這麼多次  這次是第一次到池袋… 

無聊的等車時間  來看看我們13口的行李吧

就這3件…   size行李箱1+小寶手推車+爸比身上揹的隨身行李

我們的行李收納術請參閱:快速整理行李絕招大公開!!

上車前  先到一旁的販賣機買罐飲料  讓小寶在車上喝

找點事給他做  以免小寶在車上抓狂  就糟糕了!!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終於到池袋了!!

抵達飯店 check in  有請櫃台小姐印一蘭拉麵的地圖給我…

因為我們的東京行第一餐  要直奔一蘭拉麵池袋店啊…

這是我跟我姪女期待已久的拉麵店耶…

 

Check in時 順便跟櫃台小姐說  我有幾個包裹寄到飯店

請幫忙我將包裹拿出來…  櫃台小姐說已經幫我通知了…

就在同時間  我和櫃台小姐同時看向後方…   服務人員推了一台超大的推車

裡面放了8件包裹  其中有3件 超級無敵巨大…  

櫃台小姐 露出超訝異的眼神  整個飯店的人  也都驚訝的看著我們

超級無敵糗的… 奇怪 我有買這麼多嗎   那箱子也太大了吧

 

一進房間  更傻眼的來了…

房間也太太太  小了吧… 

將我的包裹和行李 放下後

完全沒路可走了…

算了 反正我們一整天都待在外面  回來只是睡覺而已  房間小就算了 反正一分錢一分貨嘛

為了要在房間有路可走   媽咪迅速的將箱子都拆開

把所有的東西都丟到床上  待晚上回來再來整理

並且拿出 一項很重要的東西…

就是出發前  在阿卡將訂的兒童飲料…

低糖、高纖的綜合水果汁

小寶還小時  我會將果汁倒入水杯中加水稀釋後再給小寶喝

現在小寶夠大了  我就讓小寶就這樣直接喝了  反正我也沒帶水杯來

每天出門前  我都會丟個12罐在推車裡  排隊、逛街無聊時or小寶口渴臨時找不到飲料時可以拿出來喝

 

還有另一項也是很重要的東西…  

小寶肖想很久的2013TOMICA新玩具…  滑行收 

一到飯店 就拿出來給小寶玩   小寶一看到  眼睛都發亮了!!

超開心的啦  小寶為了想玩這個新玩具  在這四天的行程中  只要離開飯店

小寶就會一直吵著要回房間…   他想要玩玩具啦!

 

呼…  打的我好累啊

好像圖文過多   其他的行程  就放在下一篇吧…

2013 05 行 day one (PART T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