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OPEN醬遊行後 小寶就瘋狂的迷上OPEN醬了
聖誕節這天 我們沒有任何的活動

     

因為小寶爸比得腸胃炎 請假在家休息

我們出門買士司給爸比吃

怕風大會感冒 小寶戴上OPEN醬遊行時買的OPEN

(原本想給他們一人一頂的 但380元 好貴 還是買一頂就好  樂樂 媽咪再買別的補給你哦!)
走在路上 好神氣哦  大家都一直盯著帽子看

連路邊騎車的阿伯都停下來稱讚小寶可愛

但也因戴著OPEN醬帽子 害媽咪不敢帶小寶進離家較近的全家  還走到巷口的7-11

一走進7-11 小寶立刻熟門熟路的去找糖果

不一會 小寶就拿了個OPEN醬糖果盒問我可以買嗎

媽咪心想 應該560元左右吧  那就買吧

沒想到結帳時  居然要149 可惡 裡面只有5顆糖耶

    

原來OPEN醬的頭這麼值錢

 

小寶最近真的很愛OPEN
小寶愛OPEN醬愛到還改編巧虎的歌
OPEN OPEN 我的好朋友 我最喜歡跟OPEN一起玩』
每天唱個不停耶

連平時睡覺都要抱心愛的熊入睡 已經抱了2年多
最近都改成抱媽咪買給他的聖誕OPEN玩偶了

小朋友 你變心太快了吧
小寶聽到我說他變心了 他就回我:『對 我是變型金鋼!
小朋友 你又誤會我的意思了 傻眼

總之 聖誕節這天 我們唯一的活動 就是幫小寶穿的紅吱吱出門買麵包…  

唉 真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