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玻璃屋這間餐廳 耳聞許久了

之前銀行同事們 常下班後衝到宜蘭吃這間

他們都是打電話問何時的晚上還有位子

確認後 當天就殺過去吃 吃完當天晚上再回台北

超行動派的…

而我媽咪 不知從哪聽來的

說這間餐廳很好吃 器皿又漂亮

叫我去訂位 全家一起去吃吃看

沒想到 這麼難訂

讓我陷入四個月的訂位惡夢…

還記得第一次打電話訂位時是去年夏天…

電話不是忙線 就是訂位已滿 …

在不知打了多少通電話後

終於有個佛心來的服務人員告訴我…

他們的訂位方式:每個月一號開始訂下個月的位子

真是xxx 為什麼不早說 害我白打了這麼多通電話

好不容易 等到111號… 天啊 我忘了打

等到114號訂位時 早就滿了

只好再等一個月

接著121號來了… 我開始瘋狂的打電話

那一天… 我差不多打了有上百通

忙線中、忙線中  還是忙線中

從早上10點打到下午3點 終於通了

我訂到1/26號…

我感動到都快飆淚了

最好是有這麼好吃  不然我就翻桌了

親愛的媽咪 為了你 我可是電話都快打爛了

點餐規則:無菜單料理  以人頭計費

費用為:60080010001200、無上限

從今年2月份開始 需再加一成服務費





原本我們是訂800/

但有吃過的朋友說 至少要1000/人 才好吃

於是我們臨時改成1000/

 

不知等了多久 終於來到訂位的這天
可惜小寶爸比到大陸出差了 沒辦法一起來
這裡的環境比想像中差

庭院小小的 建築物看起來好像鐵皮屋

只有小小的2層樓 一樓還有一半在地底下

空間很小 擠滿了大圓桌和滿滿的客人

超像在體育館吃辦桌哦

但菜色很有創意
餐具們一個比一個還誇張 簡直是在整員工嘛

我們共8個大人 3個小朋友

訂了9份餐…

事實證明訂太多份了 每道菜的份量都無敵大的

根本吃不完

以下就是當天的菜色囉




























小寶爸比 為了你缺席 小寶嬤說一定還要再來一次!!

吃飽喝足 小寶嬤說要泡溫泉

於是一行人來到礁溪溫泉公園-森林風呂…

不是湯圍溝公園哦

小寶嬤一個人去泡溫泉  其他的人就在外面泡茶等小寶嬤





這裡超酷的… 有著濃濃日本味  有小橋 流水 和木造的建築物

最厲害的是…  居然是裸湯耶!

還是戶外的裸湯…  裡面還有許多溫泉和spa設施 還有兒童池耶…

哈哈  附近這麼多高樓  要光著身子在溫泉池中走動

想到就覺得好害羞哦

所以… 根據我的觀察  只有中、老年人才會進去泡

他是半公營的 所以泡湯價格很便宜

連我們在涼亭泡茶都很便宜耶

含茶資、器具 300元 不限人數

((去年我們在陽明山 也是全家等小寶嬤一個人去泡溫泉 那的茶資是以人計費 我們花了3000元喝茶等小寶嬤 天價啊!!))





後來應小朋友的要求 還到公園的另一側去泡腳

連膽小寶都有下去哦

回來後 小寶還念念不忘  一直吵著要再去宜蘭泡腳耶

 

充實的宜蘭一日遊  可惜少了爸比的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