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吃拉麵的我們

 

聽到好友Summer媽咪推薦西門町新開的拉麵店

 

ラーメン凪 ramen nagi Taiwan 』豚王拉麵

超有日本味的… 道地又好吃

 

 

當然要去朝聖一下啊

就在西門町絕色影城的六樓

生了小孩後 好久沒來西門町了

想當初 我可是混西門町的耶

再度踏上西門町 有種心酸的feel 景物依舊 人事全非啊

我的青春 我的自由  再看看腳邊這失控的小子  心酸啊

 

從電梯出來後 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 都排到轉角去了

排隊很無聊的我 一直不停偷拍

就坐在我們身邊這一桌的客人點的拉麵

這桌的小朋友們 各點了不同口味的拉麵

看起來好繽紛  好可口哦

 

我們大概等了15分鐘左右 就輪到我們了

但因為坐位的關係 一定要和人併桌

我們是沒差 可憐了和我們一起坐的年輕情侶

他們看了小寶的搗蛋樣 應該會努力的避孕吧!! 

(呃… 人妻的尺度有點太大了 嚴重離題了)

 

再來看看店內的裝潢吧

 

是不是很有日本屋台的feel

 

 

有點像我們去上野一風堂的感覺

連桌上的小菜 都跟一風堂一樣耶

而點餐方式是和一蘭一樣

由自己圈選 自己喜歡的口味

在排隊時 會有工作人員解說各項拉麵的口味及口感

 

 

坐定後 不一會拉麵就上桌了

我點了基本的豚王拉麵

而爸比點了限定王

 

限定王每日口味不同 本日是龍蝦口味

好香 好濃的拉麵哦

糖心蛋好好吃哦

一定要切開 加很多高湯進去 入味了 才好吃

但我的豚骨拉麵有點太油了

吃到一半 我的碗邊邊的油都凝固了

有點嚇人

 

 

而桌上的小菜-辣豆芽和辣福菜

忙著料理小寶的我 沒空吃

但爸比吃了說 一風堂的比較好吃

 

今天吃拉麵時 店員不小心將我們的點菜單打錯

多了一份拉麵在裡面  幸好爸比有發現

不然我應該會傻傻的結帳走人

這裡的服務人員都超客氣的

這是一家 下次還會再來光顧的好吃拉麵店

喜歡吃日本味拉麵的朋友們

不要錯過哦!!

 

閒來無聊 到這間拉麵店的facebook查了一下

這間標榜著超多種口味的拉麵店
會在特定的節日 如萬聖節、耶誕節、情人節推出限定口味
如情人節限定 有加巧克力耶 超有趣的

正月也有正月王

加了台灣在地口味的台灣王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的facebook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