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365天 只有大年初一

我們不能回樓上的外婆家

所以每年大年初一

我們都閒到發慌

還記得去年 我挺著近9個月的身孕

頂著寒風 跑去排鼎王麻辣鍋

今天過年 多了一位新成員

是該來點更健康的活動

 

睡到中午起床後

先來吃個團購來的金格財神爺蜂蜜蛋糕

新年的第一餐 就有財神爺相伴

真是無比的好兆頭啊



下午買了麥當勞要去河堤野餐

開車到了大台北都會公園

騎腳踏車和尋找波斯菊的蹤影

我問老公 大過年的就吃麥當勞 會不會不太健康啊

老公說 過年吃快樂分享餐還是20塊麥克雞塊

這樣口袋才會麥克 麥克!!
那也算是很吉利的一餐

臭小寶已經迫不及待在車上就啃起薯條了

後來因為河堤風太大 怕孩子們感冒

只能在車上解決我們的午餐

小寶還跑到駕駛座 說要開車載我們出去玩

小寶邊吃 邊玩 超開心 完全不想下車

趁爸比和小寶還在吃雞塊

媽咪就先推樂樂下車逛逛

這是樂樂第一次騎腳踏車耶

什麼都不怕的樂樂

超級興奮的

哈哈 趁小寶不在

才能好好的幫樂樂拍照

我可愛的樂樂  怎麼拍都可愛



走了好久 才發現波斯菊的蹤影

本以為會像幾年前來時 是一大片一望無際的花海

誰知只是一小塊零星的波斯菊田

好失望哦

但這個公園還不錯哦

有許多很殺底片的可愛設施

讓我忍不住一張接著一張拍我難得出門的女兒啊













後來 小寶看到樂樂騎車騎的超開心

也吵著要騎 硬是把樂樂趕下車

或許是因為搶車子 腎上腺素激增

小寶居然會自己騎腳踏車了耶

是該幫小寶買一台腳踏車了

2個人一直搶不停 也不是辦法

 

晚上將樂樂暫放小寶嬤家 帶小寶去吃晚餐
((
小寶嬤說 只有我不能回家 小朋友可以 什麼道理嘛))

我們到了京站吃一直想吃的miso

哇 這家的菜很合我的口味哦  我喜歡

我們點了:

 

燉牛肋香醇義麵 $260
這道超好吃的 是我近期吃過最讚的義大利麵
連挑食小寶都吃超多的

南蠻炸雞 $160
這個也很好吃 雞肉很juicy
讓我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火速吃光

薑汁松阪豬米比蕯 $220
這個我不愛 那硬梆梆的鍋巴 實在很難下嚥

草莓風莓果派對
小寶指定的甜點 管他是什麼
有草莓就對了

山藥胡麻柚子義麵 $240
因為牛肋義麵太好吃了 顧不得甜點都來了
硬是要再加點一份義麵
這個也不錯啦 但還是牛肋義麵好吃
原本那顆蛋是半熟蛋 但服務生說小朋友要吃的
幫我們作成全熟的 貼心哦

因為是過年 又沒訂位
只剩2人的坐位  我們3個人只好硬擠
失控的小寶一直搗蛋 吃到我們快瘋了
服務生答應我們等鄰桌客人走 要把位子讓給我們

我們入坐時 鄰桌已經吃完甜點了

他們好像聽到 我們在等他們的位子

就開始慢慢的喝飲料 慢慢的聊天 講電話、玩app

那對年紀不小的情侶 眼看小寶坐的很不舒服
只能蹲在桌子下面玩小汽車 站起來時頭還撞到桌角
不但不快走 還噗滋的嘲笑小寶
快把我氣死了 沒錯 你們沒必要讓我們位子
但將心比心 誰都有帶小孩出門不方便的時候
等你們有小孩時 你們就知道… 哼!!入坐時 他們已經在吃甜點了 但他們聽到我們要他們的位子 就硬是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