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底時 小寶爸比被派去大陸出差8

印象中 自交往以來 我們從來沒有分開過這麼多天耶

好可怕 我不會幫小孩洗澡耶

我也不想一個人帶著2個孩子留守家裡

感覺好可怕哦

其實我是可以帶著小寶、樂樂到樓上媽咪家住

但一想到要搬一堆東西上樓 再搬回來

又怕孩子們認床 半夜哭鬧會吵到我媽

最後,我還是選擇一個人留在家帶2個孩子吧

 

在老公行前  說實話 我超級害怕的

怕自己無法搞定2個小惡魔

8天過去了 事實事實證明 我可以耶

果然為母則強 人類的潛能無限啊

 

為了跟小寶爸比證明我有多麼的辛苦和偉大

也為了讓小寶爸比能參與我們這辛苦的8

媽咪決定全程用相片記錄下這一切

 



















































經歷了這混亂的八天

我只能說 幸好我媽和其他家人就住樓上

有大家的幫忙和支援

我才能平安的渡過啊

尤其是幫2隻洗澡時

幫樂樂洗澡時 小寶能乖乖的在房間玩I pad

但幫小寶洗時 只能請我媽or我姐幫我看住樂樂

不然樂樂不是在浴室玩馬桶 就是在浴室門外大哭大鬧

真是多謝大家的幫助  我愛你們!!

 

8天過去了  爸比提著在香港轉機時

媽咪特別交待的迪士尼戰利品回來了

小寶期待了8天 這一刻終於來臨了

小寶超級開心的  他等的不是爸比

而是麥大叔!

我想 爸比心裡一定很不是滋味吧

不過我覺得 小寶期待麥大叔還好啦

如果小寶期待的是隔壁的叔叔 你才該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