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家臭小寶的壞習慣

我家的小寶有個超奇怪的怪癖

那就是小寶超討厭穿襪子的

有多討厭呢  在小寶面前大家都不能穿襪子

他會伸手脫掉別人的襪子…特別是爸比的

 

不管再冷  他都寧願赤腳走在地板上

縱使雙腳已經凍到不行  他寧可踮腳  也不肯穿襪子

後來就買室內拖鞋給小寶穿  但小寶就是不肯穿  

於是  只好在家裡也給小寶穿著球鞋趴趴走

只要是穿著鞋子  小寶就無法將襪子脫掉

但在家總不能一直穿著球鞋吧

尤其在房間裡  在床上  總不能也穿著外出的球鞋吧

 

特別是在晚上睡覺時

就算是趁小寶熟睡時 偷偷套上的襪子

小寶就是有辨法在睡夢中脫掉它們

每天早上一定是光著腳Y子醒來

最近天氣又冷  小寶又愛踢被子

每天早上小寶的手腳都超冰的… 超怕小寶會因此感冒

後來只好到好市多買兒童包腳睡衣

哈哈  看你怎麼脫  

你們看看  每天要睡覺時 小寶穿的有多厚重  

好像橄欖球員哦…

  

上星期到美華泰幫爸比買襪子時

順手幫小寶買了3雙厚襪子  (一雙新幹線火車圖案短襪、一雙貓熊、一雙兔子 這2雙同款不同圖案厚毛長襪)

希望小寶會想穿著它們…

這奇怪的小子   超怪的…

貓熊那雙  試了3 不穿就是不穿 穿了也馬上脫掉

同款式的兔子  小寶就能接受  願意穿著  但會趁媽咪不注意偷偷脫掉

火車圖案那雙就不一樣囉  深受小寶青睞

每天都指定要穿那雙  穿上後 不會偷偷脫掉

小寶  我知道你愛車子  但連襪子都指定要車子圖案也太執著了吧

這麼小就給我挑東挑西  長大還得了啊…

為了要穿火車的襪子  害得媽咪每天都要到洗衣籃裡找火車襪

十分火大的媽咪  今天趁著爸比早下班

拖著爸比又到美華泰買了好幾雙有車子圖案的襪子

管他是汽車還是火車  只要小寶肯穿著 就是好襪子

新幹線火車款  我更是一口氣買了3

臭小寶  你最好給我 乖乖的穿上 不要再挑了

小朋友的襪子居然比大人的還貴耶   

這幾雙可是花了5600 

再不穿 我就從你壓歲錢裡面扣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