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喝喜酒!!

這是小寶18個月來  第一場參加的婚禮哦!!

為什麼小寶長這麼大 都沒喝過喜酒呢?

因為小寶命名時 有請人批命盤

說小寶三歲前不能參加婚禮

之前有幾次本來要偷偷帶小寶去喝喜酒

但卻老是陰錯陽差的錯過了

好不容易龍年到  小寶虛歲3歲了

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來喝喜酒啦!!

 

今天參加的是 小寶嬤好朋友兒子的婚禮

新郎可是媽咪我 從小到大的玩伴耶!

還記得 那個小時候老愛跟在我的屁股後面的小傢伙

曾幾何時  已經大到可以結婚啦

((哈哈 自己還不是都當媽了 為何別人不能長大啊))

看到你 這麼英挺的牽著新娘走過紅毯

心中有種 莫名的感動耶!!

請你們 一定要很幸福哦…

也希望我們家小寶和小樂樂 快快長大

可以當小花僮  我一定會幫你們穿的帥氣又漂亮的

  

今天的爸比、媽咪可是如臨大敵

深怕小寶毀了人家的婚禮

光是小汽車就準備了78

還有餅乾、飲料  + 2台充飽電的手機

尤其是新人要出場 燈光全暗時

超怕小寶會大哭…

沒想到 小寶從頭到尾都十分的鎮定

燈光一暗下來  小寶就很妙的將手機拿出來

開啟手電筒  開心的玩著手電筒的功能 傻眼…

吃到後來 還跑到隔壁桌 和一大堆漂亮阿姨玩耍

不但不怕生  還開心的請大家吃餅乾耶

你這個小色狼  平常小氣的要命 今天怎麼這麼大方啊

anyway 小寶今天的表現 媽咪很滿意哦

  

p.s. 今天的宴客地點在板橋海釣船餐廳

小寶嬤一直以為是在釣蝦場裡宴客

還跟我說  如果小寶很盧 就帶他到外面釣蝦吧!!

哈哈  小寶嬤  妳超俗的耶 誰會在釣蝦場裡辦婚禮啊

但小寶嬤很認真的回答我  她真的去過釣蝦場喝喜酒… @_@

OH 那真是太特別的經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