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前在準備嬰兒用品時

從美國回來的同事推薦了一個沒聽過的牌子給我…

Playtex』同事說這是美國的第一大品牌

這是經她嘗試了數個牌子後

覺得最好用的防脹氣奶瓶

經過我的一番google

發現在台灣有不少媽咪已經口耳相傳它們家的拋棄式奶瓶

但我用的是一般防脹氣奶瓶

畢竟平常在家用拋棄式奶瓶有點不太環保又傷荷包

當初還有些疑慮,因它材質是pp

我之前已經買了幾支貝親的ppsu奶瓶

感覺ppsu比較安全有保障

但同事告訴我,美國很重視小朋友的權益

經過很嚴格的測試合格後,才會讓小朋友用

美國是兒童的天堂耶

既然美國小朋友都能用,我家小寶應該是能安心用

原本是要請同事回美國幫我購買的

沒想到,無意間發現

我家附近的嬰兒用品店有在賣耶

原來,台灣已經有代理商了

而且『Playtex』有中文名字了,它叫 『倍兒樂』

於是我在嬰兒用品店購入了

Playtex』奶瓶、奶嘴、手動吸乳器

經過這幾個月使用,覺得很不錯 !!

是值得購入的商品哦

餵奶時,瓶身都會一直發出嘶嘶聲

將瓶內的空氣排出

它的設計很特別,瓶底有幾個小洞

套上矽膠防漏片後

只會單向排氣出來

奶水卻不會溢出

一整個很神奇

另外,『Playtex』的拋棄式奶瓶

也很適合出外旅行的媽咪使用哦

少了要帶一堆瓶瓶罐罐的麻煩

也不用清洗奶瓶

只需用熱水燙奶嘴頭即可

太方便了!!

且現在『Playtex』有代理商了

若有零件壞了或掉了不怕買不到

對了,對了 !!

前幾天逛Costco時發現

它們有賣『Playtex』奶瓶9件組禮盒哦…

內含:小奶瓶(含較小流量奶嘴)3支,大奶瓶(含較大流量奶嘴)2支,備用較小流量和較大流量奶嘴各1個,備用矽膠防漏片2

售價約1200左右

 

(( Playtex VentAire無雙酚A防脹氣奶瓶 ))

外觀呈彎月狀

分兩種size: 6oz.( 180m l)9oz.( 270m l)

"標準口徑""寬口徑"

材質:PolypropylenePP)安全材質,耐熱度可達160 ,可蒸煮、水煮或消毒鍋皆可用,且抗磨損。

Playtex專利設計的防脹氣VENT AIRE底部排氣泡奶瓶,它是不產生氣泡的奶瓶,而且可以整個拆解(連瓶底蓋都能拆下),可清洗到奶瓶的每個部位。

普通奶瓶空氣會從奶嘴的自動進氣孔進入瓶內,與液體混合,造成氣泡。這樣會使寶寶吸入空氣,導致寶寶出現打嗝或脹氣現象。

使用VentAire奶瓶,空氣只會從奶瓶底部的單向通氣孔進入奶瓶,而不通過奶嘴進入。這樣,空氣便不會與液體混合,也就不產生氣泡,嬰兒就不會吸入空氣,減少虛飽現象,有助於寶寶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