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的實用衣物大推薦

 

從懷孕到現在,小寶已經快三個月了

所花的冤枉錢不計其數

因為只要看到可愛的衣服

我一定會下手……

看著那快關不起來的衣櫃

我整理了一些

我覺得穿脫容易、方便的衣物

來做個大推薦

 

☆☆☆ 蝴蝶裝 ☆☆☆

蝴蝶裝上半身是以綁帶式設計,下半身有三顆扣子

分別在肚子和左右腳各一顆

方便媽咪幫寶寶穿脫

因只有三顆扣子

穿上尿布後,衣服會整個撐開

尿布上的尿濕顯示線

會自動跑出

換尿布很方便哦

 

☆☆☆ 長袖長褲前開排扣式連身衣 ☆☆☆

這類衣服好穿、好脫,換尿布也方便

如果小baby長高了,尿布下方的扣子可以不要扣

長褲變短褲

衣服又可以多穿幾個月

而且沒扣尿布下方的扣子

要確認尿布濕了沒超方便,不用脫褲子就看的到

此靈感來自三扣的蝴蝶裝

 

☆☆☆ 兩用妙妙裝 ☆☆☆

妙妙裝,妙在它有兩種穿法

可以當成前開排扣式連身衣

也可以當長袍穿

等不能當連身衣穿時

漸漸的,它可以變長袍,再加個褲子

再撐個幾個月,沒問題的 !!

 

☆☆☆ 防踢被背心 ☆☆☆

這個像長袍一樣的防踢被背心(睡袋衣)

側面是空空的,用12扣子或繩子固定

肩膀是以扣子固定

這背心對愛踢被子的baby來說

可代替肚

真是太實用了

還有另一種睡袋衣是除了頭以外都包起來那種

我不喜歡那種被綁住的感覺

所以我比較推

這種手可以伸出來的

而防踢被背心的長度也要注意

不要買太短的

沒辦法包到腳底

腳露出來會冷耶 !!

 

 

☆☆☆ 超可愛圍兜 ☆☆☆

這圍兜又便宜又可愛

買了超多送人

不但能拿來擦口水、奶漬

也能當造型的一部份

簡單又有型耶 !!

 

****新生兒衣物準備事項****

 

寶寶的衣物建議以天然植物性來洗滌,或是寶寶專用洗衣精,減少化學成份的殘留,要和大人的衣物分開清洗,就算沒辦法分開洗,也請將臭襪子跟寶寶衣服分開哦!!
選擇寶寶衣物時,除了確定百分百純棉質材之外,還要確認是否沒有螢光劑、福馬林的成份,才不會對寶寶肌膚造成負擔,摸起來粗粗的就不要買哦,最好可以選擇 MIT的,感覺比較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