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35.JPG

每個星期五晚上   我們都會回婆家吃晚飯

這天,我有點小感冒   於是請老公帶著2個小朋友回去

在家休息的我   接到媽咪的來電

祝我生日快樂 並叫我回家吃飯 幫我準備了豬腳麵線

哈哈   幸好我今天沒回婆家 不然就吃不到我媽咪為我準備的豬腳麵線了

好感動哦   連我自己都忘記的農曆生日

果然只有自己的媽咪才會記得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啊!!

DSC04621.JPG 

晚上老公回來後,小寶興奮的捧了一小盒蛋糕到我面前

祝我生日快樂 嗚 好感動的 我的小寶貝…

還一直跟我強調   『這是小寶親自為媽咪挑選的蛋糕哦!』

DSC04628.JPG

雖然只是85度C的小小切片蛋糕 但充滿了老公和孩子們的愛

哈哈 小寶真的很愛過生日耶   看到蛋糕就會超級開心

你看看   蛋糕上的蠟燭 都被小寶弄彎了啦…

DSC04632.JPG

DSC04625.JPG

愛吃鬼樂樂也相當的期待   不停的相伸手偷吃

還不知從哪 找出一根湯匙 一直在旁虎視眈眈的想出手偷挖

DSC04642.JPG

接著,小寶開心又興奮的替媽咪高聲唱著生日快樂歌

DSC04640.JPG

哈哈   樂樂已經等到很無奈的蹲下 但手還是拿著湯匙stand by

DSC04652.JPG

2個寶貝們輪流獻吻   真是太開心了

而且寶貝們還超級貼心的

好不容易等到可以吃蛋糕的時刻

DSC04654.JPG

樂樂立刻拿了一直湯匙給我

小寶不甘示弱的挖了一口蛋糕要餵我…  

真是太感動了   我的寶貝們

 

今年的農曆生日   這麼多愛我的人一起過 真是幸福又開心啊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蛋糕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寶媽咪 的頭像
    樂寶媽咪

    小寶和樂樂的幸福小天地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