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今天要來真心推薦一個家有幼童的備必好物

我是個重度洗手控,通常煮個飯

只要手有沾到東西,一定會用洗手乳洗乾淨

IMG_6615

每煮一餐,我平均會洗10次手

有時候手髒髒的、油油的,按壓洗手乳罐子時

都會把罐子弄髒,我都覺得細菌也跟著沾上洗手乳了

還有,我要求小朋友外出回家後

第一件是一定要用洗手乳將雙手清潔

但滿手細菌的小朋友,把手碰在洗手乳蓋子時

細菌就留在洗手乳罐子上

小朋友上完廁所擦完屁屁後洗手

通常小朋友擦屁屁技術若不太好沾到些髒東西

那髒兮兮的東西也在跟著留在罐子上耶

下一位的洗手者 雙手就會沾上臭臭! 好可怕!!!

還有,還有…

超喜歡畫圖的小寶&樂樂常常把雙手沾滿顏料後去洗手

我們家的洗手乳瓶罐上就會沾滿各種顏色的顏料

看了真的很不賞心閱目…

 

基於上述這麼多的理由

我一直在尋找「平價」的感應式洗手乳

尋尋覓覓多時,終於在日本被我發現這個好物

泡泡1

價格不貴,又有多種不同味道、功能的洗手乳補充瓶

泡泡2

上市4、5年了,剛開始到日本超市、藥妝都找不到

這一、二年好買多了,超市、藥妝站都能找到了

上個月在大阪藥妝店拍到的價錢

IMG_5953 

 

一年多前,先買了一台電動感應式洗手乳給皂機放廚房

IMG_8412

後來發現小寶、樂樂比較習慣在廁所洗手

於是這次又多買了一台放廁所洗手檯上

它是感應式的,每一次跑出來的量是固定的

IMG_8418

傳統按壓式的洗手乳,我們常常不自覺的會擠太多,太浪費了

有時候洗菜、切菜時,會需要切完生魚、生肉後

轉身要拿食器或小朋友呼叫時

立刻就能將雙手洗乾淨,不怕生魚、生肉上的細菌沾染到其他地方

我真心的覺得,電動感應式洗手乳給皂機超好用的啦…

附上,官方版廣告

 

1 

哪裡買:日本各大超市、藥妝店都買的到!!

arrow
arrow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