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18    

 

我從小就是個過敏兒

到現在只要遇到天氣轉換,一定會皮膚過敏、鼻子過敏、眼睛過敏

小寶和樂樂也都是過敏兒

小寶情況比較輕微,偶爾鼻子癢、咳嗽

樂樂就很嚴重,時不時就會瘋狂的咳嗽

尤其是進出冷氣房時,都會突然狂咳不止

晚上睡覺時也是,如果不吃藥就會整晚咳個不停

某一天在網路看到據說蒸氣機能改善咳嗽

而且我本人很容易喉嚨發炎、喉嚨痛

聽說用蒸氣機也能改善

蒸氣3

這次趁著到日本玩,順便到電器行扛了一台國際牌EW6400P蒸氣機回家

本來是想買比較便宜的OMRON歐姆龍的蒸鼻機

但它缺貨,只好硬著頭皮買國際牌的

當時約買6千日元左右,現在發現已降價約4500日元(可惡!!)

這次到日本前,我碰巧感冒

一到日本遇到乾燥的空氣,讓我整個喉嚨痛到不行,完全沒聲音

蒸氣2

幸好有買這台機器,替我的喉嚨加濕,舒緩了症狀

回台灣後,只要小寶、樂樂又開始過敏咳不停

IMG_7156

IMG_7167

我們就會拿出機器來讓他們蒸鼻子+喉嚨

感覺效果不錯!

使用上也很方便,只要加水就能使用

我們家的PANASONIC小家電,又多了一枚生力軍!!

蒸氣1 

arrow
arrow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