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01  

 

總是聽人說:時間是良藥、時間會沖淡一切的傷痛

但為什麼八年了,失去您的傷口 每天仍舊像八年前一樣疼

失去您的痛,像一道永遠無癒合的傷

我想我終其一生,都無法釋懷、無法停止思念

每天、每天,腦海裡總會出現過往和您相處的時光

尤其是我在加拿大唸書的那一年

雖然當時的距離很遠,但彼此的心卻好近

我們每天都通電話,天南地北的聊著

那時候的我,真的好幸福、好快樂

現在只能在獨處時,流著淚聽著悲傷的情歌

釋放自己到達臨界點的思念與傷心

情歌中的哀傷及思念,就像是在訴說我對您的想念

最近總想起, 您手術在醫院住了近三個月後回到家

在深夜,您突然想吃您以前最愛的泡麵

但為了您的健康,我們極力的阻止

您因此發了一頓好大的脾氣

在您走後,我一直好後悔

如果早知道…

不久之後,您就離開了

為什麼要阻止您,為什麼要讓您生氣

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這幾天我不停的想吃那碗你最愛的泡麵

邊煮麵邊掉淚,思念並懊悔著…

請您放心,雖然我沉溺在失去您的哀痛中走不出來

但我並沒有忘了自己人母、人妻的本份

我努力讓自己過的很幸福

因為我知道,我所擁有的幸福是用您的生命換來的

我十分的珍惜及感恩

總是愛聽「淚光閃閃」為自己打氣

悲しみにも喜びにもおもうあの笑顏
あなたの場所から私が
見えたらきっといつか會えると信じ生きてゆく

晴れ渡る日も雨の日も浮かぶあの笑顏
想い出遠くあせても
さみしくて戀しくて君への想い淚そうそう
會いたくて會いたくて君への想い淚そうそう

悲傷落淚也好 歡喜雀躍也罷

你的笑容總會浮上心頭
我相信從你所在的地方看得到我
也相信我們總有重逢的一天而活著

晴空翊爽也好 大雨滂沱也罷

那時時刻刻浮現的笑容

即使回憶已遠離褪色
如此孤單 如此眷戀

對你的思念讓我淚光閃閃
想見你一面 想見你一面

對你的思念讓我 淚光閃閃

 

我相信此刻的您,仍像從前般守護著我

為了您,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等到能與您重逢之時

我要很驕傲的對你說:「爸,因為有您。我人生很圓滿、很幸福!」

『能夠當您的女兒,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