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要去看父親的四月份

照慣例的上網買些父親愛吃的零食

習慣性的 搜尋著那包一直找不到 謎樣的紅豆口味餅乾

居然今年 被我找到了

2113

六年多了 我終於找到父親想吃的那包紅豆口味餅乾了

從台灣找到日本 從高級日系超市找到菜市場的餅乾店

這六年多來 不停尋找的紅豆餅乾

終於出現了

這包餅乾對我來說 不只是一包餅乾

它象徵著我對父親的思念及愛

這麼多年來,在腦中不停的想著 當我找到餅乾時

我可能會抱著餅乾大哭

當我真的找到它的當下,還來不及掉眼淚

我只能以最快的速度,紅著眼眶 顫抖的雙手 飛快的按下訂購

深怕下一秒鐘,我就會錯過它了

IMAG5718

爸,你看到了嗎??   我找到了您當年很想吃的紅豆口味餅乾了

我好開心自己完成了心願 像放下心中的巨石般

也好遺憾 沒能在您還在時 雙手奉上給您嚐嚐

 

呼,深呼吸 換個心情

今年去看父親時,特意幫樂樂穿上和去年一樣的衣服和膨裙

快來看看,這一年 樂樂成長了多少

DSC00680 IMAG5469

或許是我父親聽到我的遺憾吧,今年終於讓我找到了

也來看看去年的文章:充滿父親回憶的一包餅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豆 餅乾 回憶
    全站熱搜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