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 好久

已經忘了有多久了

也幾乎忘了有這件事…

突然間  腦海閃過… 

對了。兒童時計…

不知道開始了沒 

從抽屜深處找出當初拍照完畢發的文件…

那是一張被折的很爛的A4  幸好沒被我弄丟…

發現 糟了!!   原來不是8底開始  應是從8/9就開始了… 

天啊!!  我在做什麼啊  一整個忘的很徹底

印象中,好像問過工作人員…

我們出排定出現時間是am 402

天啊 凌晨4點 是要給誰看啊… 

工作人員回答  下午的402也會出現…

於是 星期六的下午  我和爸比不敢出門  守在電腦前等著402的來臨

結果等了半天  出現的不是我家寶貝耶…

心想   該不會已經錯過了吧… 

我真是太糟糕了…   這麼特別的經驗 我居然錯過了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

這個兒童時計  會出現一個月…

上、下半個月  會將上、下午的時間對調

也就是說,上半個月 我們出現在am 402

下半個月  則會改在pm 402出現

看完其他媽咪的詳細介細後…

整個人鬆了一口氣…

為了避免再次錯過寶貝們的出現

於是 當天晚上 睡前特別調了鬧鐘  半夜3點就醒來在電腦旁stand by

天啊  半夜3點耶  一整個睡眼惺忪的… 超想睡的!!

從半夜3點半看到5點多…

發現  有些小朋友的照片有重覆耶…

應該是入選時  就幫大家排好的時間

但有些小朋友缺席 沒拍照  所以把時間空下來了

於是就有些幸運的孩子們  有重覆出現…

但看半天…  沒看到我家寶貝們有重覆到

哈哈  沒關係   有出現就已經是個很棒的經驗了!!

看到自己的寶貝們在電腦裡出現  好有成就感哦

本來超想睡的  瞬間  整個人都清醒了

 

之前,去拍照回來後  就想和大家分享這個有趣的經驗

但因為拍攝過程無拍側拍  完全沒拍到照片

只有文字 太無聊了 才想說等照片出現再分享

反正兒童時計一直持續有在徵人

我只能說…  這是個很有趣的活動

又是免費的  很鼓勵大家去參加哦

因為是免費活動  所以妝髮自理

只要到兒童時計的官網報名

(聽說 因為每分鐘都需要一名小朋友報時 所以小朋友用量很大  只要報名都會入選)

入選者會收到mail通知拍照的時間、地點

拍照當天需準備一張黑色A4大小的海報  會出現在報時的畫面中…

(但不知為何阿母辛苦趕工的2張海報 完全沒有出現 >_< )

拍攝當天  父母也會入鏡哦!!  會拍一張全家福照片

拍攝完畢後,立刻SHOW所有的照片給父母看過

會詢問是否要購買這些照片  近百張的照片 要價2980

(( 會燒成DVD  貨到付款!! ))

工作人員完全沒有強迫  不買也不會擺臭臉

我是有說要購買啦…  因為看了照片覺得拍的很可愛 且價錢也不貴

((但說實話,看了兒童時計的這麼多小朋友照片後 覺得 他們的攝影技術也還好而已  且因妝髮自理 所以顯得很陽春 看起來跟自己在家拍沒什麼2))

我們從6月底拍完到現在…  一直沒收到光碟…

也就忘了這件事了…

 

拍攝完成後 會告知 小朋友的出現在兒童時計的時間、日期

 

為期一個月的時間  每個小朋友會有2張照片

總之,這是個好特別的經驗…

反正又不用錢  鼓勵大家都去報名吧…

每次的主題都不同 拍攝的地點也都不同

我有看到有些小朋友是棚拍  而我們這次是在花博園區

我還看到有以迪士尼為主題的耶…

我們也好想要拍迪士尼的啦…

好像忘了說,我們這次的主題是蠟筆小新即將要上映的新電影

『蠟筆小新 B級美食大逃亡』!!

說了這麼多  大家快去報名吧…

小寶和樂樂的兒童時計:http://www.kids-tokei.com/tw/tokei/sinchan/index.html

兒童時計官網:http://www.kids-tokei.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