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為DAY 2晚上 於飯店的宵夜 分食好吃的泡麵)

東京行 終於來到第2天的PART2了…

吃完超好吃的牛排後

接下來是小寶的行程了…

就在SATOU牛排館旁不遠處的 coppice

裡面A館六樓的『キャラパーク』

有小寶的最愛 TOMICA SHOP!!

還有SNOOPYKITTY、拉拉熊等專賣店…

是由kiddy land經營的一個樓層

記得哦…  A館的6樓哦…

我當時只記了大樓的名字  忘了查在幾樓…

而它的大樓簡介  只有滿滿的日文 沒有漢字or英文可猜…

於是我們只好亂逛  碰運氣了…

邊找TOMICA SHOP  我嘴裡一直不停的唸著:TOMY! TOMY! 你在哪…

電梯上2樓還是3樓時…  

無聊的老公 突然叫住我,並說:TOMMY 在這…

我停下來一看,忍不住翻白眼…  很無聊耶…

請看:

你們評評理  無不無聊…

 

 

後來忍不住問了櫃姐…  才找到在6樓…

一上來,小寶精神都來了…

快來看看…  這裡有好多好多TOMICA周邊商品哦…

 

媽咪,忍不住幫小寶買了一件

超好看的牛仔襯衫… (照片左下角 淺藍色那件) 約台幣700元左右

 

還有在旁邊的不二家牛奶妹的專櫃

買了塑膠水杯和碗…

因為大家都說 愛吐舌的樂樂長的跟牛奶妹很像…

看到我女兒的周邊商品  怎麼能不買啊…

可惡  現在才覺得應該多買幾樣的  這麼可愛  怎麼才買2樣啊

 

逛完KIDDY LAND後 我們就步行回吉祥寺車站

對了,吉祥寺的藥妝比新宿、池袋便宜哦…

記得在離開前 到商店街補貨…

 

接著,又到了媽咪吃吃喝喝行程…

是媽咪,此次日本行第3項指定必吃名品HARBS

(必吃名單:一蘭拉麵、SATOU牛排、還有HARBS蛋糕)

就在和吉祥寺車站相連的百貨公司的B1

超推 超推的 好好吃哦… 

不甜膩的奶油+新鮮的水果  大口大口的吃下  好滿足哦…

這次點了一個草莓蛋糕和一個水果千層派…

不好意思  室內燈太暗  拍不出 蛋糕的美啊!!

草莓蛋糕被小寶一個人獨吞了…

這個臭小子  居然一口也沒分我吃…  真不夠意思耶

氣的我,也一個人把水果千層派給吃下肚…  我也不分小寶吃…

而爸比 不愛吃甜食…  就別跟我們搶了… 

我的水果千層派  裡面滿滿的新鮮水果  真的超級好吃的

下次去日本  我還要再去吃…   一定要!! (握拳))

 

吃飽喝足後,立刻前往新宿和小寶乾媽、表姐會合…

我們要去H&MFOREVER 21 大採購囉!!

(如果要前往H&MFOREVER 21建議搭車到新宿三丁目下車 比較近哦)

 

再來 就是期待已久的DAY2 戰利品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