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值trouble 2的小寶

最近不知怎麼的

不受控到一個無法無天的地步

尖叫、大哭、任性、蠻橫、愛生氣、堅持己見…

最糟糕的是 開始變的暴力

對於老是愛跟在小寶屁股後面搗蛋、搶玩具的樂樂

極盡粗暴…  老是趁大人不注意時 欺負樂樂

無傷大雅的打鬧 我還可以忍受

但有時 真的嚴重到  讓樂樂有生命的危險

小寶會拿棉被和枕頭蓋在樂樂的臉上 悶住樂樂的口鼻

還會重重的將樂樂推倒在地  讓樂樂狠狠的摔倒在大理石地面上 樂樂常疼痛到哭天搶地

 

小寶也很愛扯樂樂的頭髮 有一次甚至用力到 將樂樂整個人拉到騰空 可憐的樂樂 痛到哀嚎不止

 

面對還惡魔般的小壞蛋 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不管是打他 罵他 處罰他  小寶就是完全無任何的改變

搞到大人們頭痛不已

平時到小寶嬤家時  就常因搞破壞而多次被阿嬤趕下樓

只要不順著他 就會號淘大哭到 整棟大樓的人跑來關切

也因為小寶的不受控  影響到我們家的氣氛和我們的心情

 

每天和2個不講理的小小孩長時間相處又有做不完的家事

真是快把我逼瘋了  有時都氣到晚上睡不著覺

現在和小寶溝通都需要用大吼… 他才會稍稍的聽話

 

而我那號稱沒脾氣的另一半  婚前交往3年多從到看過他生氣過…

現在的他  也是每天都在吼小孩 罵小孩

脾氣差到連才8個月不到的樂樂都罵

只要他發火 連帶的對我說話的口氣就會很差

接著我也就火大了…  

真是關我X事啊!!  我也是受害者啊

兇我有什麼用  惡魔就會變天使嗎

也不想想看   自己的小孩會這麼頑劣 還不是遺傳

誰知道他小時候是怎麼整父母的…

我想,從小就是乖寶寶的我…  應該沒有這種惡魔基因吧

 

每天扣掉上班、睡覺時間 能和孩子們接觸的時間才多久

我可是每天24小時都和他們混在一起耶

我的無奈應該是你的N倍吧

 

天啊  到底有時能告訴我  

頑劣小孩到底什麼時候才聽得懂人話

我一點也不想過這種每天都抓狂、怒吼的日子

 

無奈的我只能不停的催眠自己

想想那些溫馨的親子互動畫面

看著孩子們熟睡的臉  稍能平復我激動的情緒

只能說  生小孩 如果沒有極大的愛心、耐心、勇健的喉嚨、強壯的身體和沉不見底的財力

真的 不要輕易嚐試啊

應該也沒那麼慘啦  天底下應該也有乖巧聽話的好孩子存在啦

只是我碰巧沒遇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