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 我要哭了!!

每天都上網查看  一連看了十多天

終於盼到有貨可訂了

那就是:『 福椒蘇打餅

 

上一次是住嘉義的親戚來台北玩

專程去排隊買來送我們的

一吃,那真是驚為天人啊

那薄脆的口感 加上濃濃的胡椒香

好好吃哦  連不愛吃零食的老公都一口接一口默默的吃了一整包

聽說網路上訂購  一等要等四個月 才會到貨

而且還是每星期二早上8點準時開賣

還曾經800開賣  804就被秒殺銷售一空

等四個月就四個月嘛…  反正我有的就是時間

但誰知  一到官網  整個人都傻了…

因為訂的人太多了  產能嚴重不足

所以目前採不定時不定量的供貨

且一個人一周內最多只能買30

於是先加入會員  再把官網加入我的最愛

每天上網後第一件是就是到福義軒查看有貨了嗎

哈哈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終於被我等到了吧

管他吃不吃的完  一口氣訂了30

好期待我的福椒餅哦

快點來我家吧   開始倒數12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