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好快 轉眼 又到了生日這天

最近好忙 好累 好煩 沒有往常興奮的心情來過生日

這一陣子的心情 只能說是悲傷中又帶著些許的歡樂

先說說好消息吧!

哈哈  我又懷孕了 已經快15週了

最重要的是  根據醫生的觀察

70% 的機率是女孩兒耶

oh my god!! 是女孩耶  是我夢寐以求的女兒耶

這可說是 今年得到最最最美好的禮物了

連名字我都早早想好了

還記得小時候的我 好喜歡『妍』這字

因為妍→有美麗之意  

我希望我的女兒  是個漂亮討喜的女孩

但隨著人生的歷練  價值觀的改變

現在的我 所追求的已非外在的美麗

而是希望身邊的人和自己 都能很『平安、快樂』

這是目前的我  對生命小小的祈求

於是小寶的小名叫安安  那二寶當然要叫樂樂囉

有了平安和快樂的我  真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將將  請大家和我一同期待  小樂樂的到來

 

但半個多月前又發生了一件令大家措手不及的事

那就是我公公突然的病倒了  目前還在醫院裡

因為懷孕還要照顧小寶的我  無法經常到醫院探望公公

實在深覺不好意思

看著老公全家 為了公公的事 大家都累壞了 實在是很不捨

尤其是老公 最近一個人當好幾個人用

又要上班 下班趕去醫院探望公公 有時還要回家幫忙

回我們家後 還要幫小寶洗澡及面對小寶的無理取鬧

超辛苦的啦!!

希望公公能早日康復啊

也因如此這些日子以來 心情大受影響

加上小寶又皮到不行 實在是很怕影響到肚子裡的小樂樂

很怕肚子裡的小樂樂  變成一個不開心的baby

想當初懷小寶時 我每天都好開心哦

現在的小寶  被小寶嬤形容是『有著快樂靈魂的小孩』

只要是醒著  無時無刻臉上都掛著燦爛的笑容

就算被媽咪扁 也能笑的超開心  

我想我需要放寬心  樂觀一點

才能讓小樂樂也成為有著快樂靈魂的小孩

 

而今年的生日  因為覺得什麼都不缺

所以厚著臉皮 向老公討了6000元的紅包

想要有點喜氣  並幫小樂樂多保留些置裝經費

畢竟女孩們的東西 實在是太好買了

還有 到ikki藝奇吃了一頓大餐  好吃哦

 

對了 對了 既然是壽星  那我要許願

我誠心的向上天祈求

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平安、快樂

希望公公能快點康復

希望我的小樂樂能平安、順利的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