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本育兒書

是好朋友summer媽咪送我的

趁著每天帶小寶到遊戲房玩耍時

邊顧小寶邊看書 沒二天就看完了

這本書的章節分的很細

每一章的篇幅都不長

很適合不停放下書本制止頑皮小寶的我

不然每次放下書 再拿起來時

我總會忘記剛剛看到哪裡??

本書著重於如何導正小朋友的行為

以及面對小朋友不當行為時

身為父母的我們該如何作出最適當的導正

其實看了這麼多教育小朋友的書籍

作者們所表達的幾乎大同小異

總之就是 種什麼瓜 結什麼果

父母用何種方式對待小孩

小孩就會發展出何種的行為模式

我想「以身作則 說到做到」

才是教育小孩最好的態度吧

那既然說的道理都一樣

為什麼要一直看呢?

我想,是應人類都很健忘、耳朵都很硬

常常看了書 檢討了自己對小孩的方式後

2天就忘了 依然照以前不好的方式教育著小孩

重覆一直看書 一直不停的被洗腦

一直不停的自我檢討

總有一天,我們就會被潛移默化成有著良好行為的父母

而孩子們就會被我們教育成有著良好行為

未來國家的棟樑而不是害蟲

所以為了我們的美好未來

父母及孩子們都要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