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作了個惡夢

依稀記得夢裡的我

將不久於人世  在生命的最後幾分鐘

我緊緊抱著我的小寶

向小寶道別  跟小寶說著對不起

說著未來的人生路無法同行

希望小寶能樂觀面對他的未來

就算媽咪不在身邊  也會永遠愛著小寶

我還記得  我口裡不停的重覆說著

小寶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哦……

 

從惡夢中驚醒的我

靜靜的看著身旁熟睡的像天使般的小寶

一邊慶幸著 幸好只是一場夢

一邊想著… 原來這就是母愛的偉大

當面對生命的盡頭

我腦中想的  居然不是對於死亡的恐懼

而是擔心我的寶貝在未來的日子裡

會不會受到良好的照顧

能不能在充滿愛的環境成長

是不是能夠獨自的面對未知的將來

 

我想,為母則強  這話其來有自

曾幾何時  那個率性 幼稚 日子過一天算一天的我

當起了母親

擁有了一個一輩子都不想放下的甜蜜負擔

放棄了良好的收入  人人稱羨的職務  還有我那些美麗的華服

每天不修邊幅的待在家裡

除了菜市場和公園  鮮少出門

心裡想的  嘴裡唸的  還有網路下單的

都有關於我的小寶

我想說的  不是我做了多大的犧牲、有多麼的偉大

因為每個為人父母的

應該都會有和我一樣的想法、心情

 

我只是想表達…

連我這種長不大的臭小鬼

當了媽之後  原來也能夠處處散發母性的光輝啊

可見親情的力量多麼多麼巨大

這些都是有了自己的孩子後才會知道

能夠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孩子

一切的一切  都是值得的

 

喂…就是你…

別說你不是當爸媽的料

等你遇到了 你就會知道

原來對於孩子們

每個人都有無限的潛能

講到這  不得不說說

媽,我好愛你哦

真的,世上只有媽媽好啊!!

親情 是上天賜給人們最珍貴的禮物

還有我那遠在天堂當我們全家守護天使的爸爸

我也很愛 很愛你喲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我會勇敢的面對未來 努力做個好媽媽、好女兒、好妻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