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瞧瞧…右下角的明治寶寶

 

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是我們家小寶的生日耶…

oh ya… 好快哦 整整一年囉

當媽的我 好開心 好感動 好驕傲

好多話想說  卻又不知從哪裡開始

向來胸無大志 沒什麼作為的我

一年前的今天

我居然做了這麼一件了不起的事呢

超有成就感的啦

在這裡我要謝謝 老天爺賜給我這麼一個可愛健康的小孩

讓我們在無垠宇宙 浩瀚人海中

有緣能成為母子

還有我的父母 我的老公 我的親戚朋友

最重要的是我可愛的小寶

謝謝小寶

是你豐富、圓滿了我的人生

讓我知道 原來我也可以做這麼多以前

想都沒想過的事

小寶,我好愛好愛好愛你哦

讓我們一起努力走未來的人生路

我知道人生路途 很漫長 不好走

有太多的悲歡離合等著你面對

媽咪會陪你一同面對 成長 學習的

媽咪不要求你樣樣第一 功成名就

我只希望你能永遠懷抱著樂觀和進取的心

用心看待身邊的人、事、物

懂得分享、溫暖旁人

善良、健康、快樂的過每一天

只要用心 每一天都能活的很精采 很踏實

世界很大 很美麗

讓我們一起手牽著手 探索這世界吧

媽咪要你記住  家 永遠會是你最大的後盾和依靠

儘情的去闖吧

就像是爺爺和小寶嬤給媽咪的一樣

在滿滿的愛中長大

無論面對人生再大的挫折

我都知道在我背後

有強大的支持和保護

所以我能勇敢無懼的面對各種可能

所以我提醒自己時時充滿感激

希望小寶 也能感受到媽咪對你的愛和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