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非常愛看書更愛買書的人

這幾年網路書店非常盛行又方便

讓愛買書的我 為之著迷

我瘋狂到只看書評 中意的我就下單

隨著結婚生子後  荷包必需斤斤計較的規劃

能省則省 買書錢省下來能買多少青菜水果…

! 人生啊  總要為五斗米折腰的啦

不能買 又好想看書怎麼辦

意外的發現 我們新北市的圖書資源

酷到不行耶  原來整個新北市的圖書資源已整合連線

透過網路的線上通閱 你想借哪個館的藏書都行哦

辦張借書證就了

一張卡可以借10本書  每本書都能借一整個月耶

嘻 重點是完全免費

而且印象中的圖書館藏書總是舊又老

no no no 現在的圖書館的書  新到不行耶

你叫的出書名來的排行榜熱門書都有哦

但熱門書會有一堆人搶著預約

一等都是好幾個月… (因為每個人都的借閱期是1個月啦)

看免錢的所以可以忍受

就像我這幾天剛拿到的這本『蔡康永的說話之道』

我可是整整等了快8個月耶

哈  若是懷孕啊  小孩的預產期都到了

 

尤其是工具書or旅遊書  這類時常會更新汰舊內容的書籍

到圖書館借最適合了

最近幾次出國 我已不再花大錢買旅遊書囉

省下來的錢 又可以帶好多戰利品回家呢

住新北市的你們  別忘了善用圖書館資源哦

其他地區的朋友們  也可以上網查查

說不定你們也能像我們新北市民一樣

可以幸福的淌洋在書海裡哦

新北市圖書館:http://lib.tphcc.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