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超開心的…

這是我的第一個當媽咪的母親節耶!

雖然小寶還這麼一丁點

不會表達自己的心意

但是沒關係…

媽咪還是很自得其樂的

用小寶的積木 堆了『我愛媽咪』

送給自己 還有全天下的媽咪…

原來這就是當媽的心情

以前總是不懂

為什麼當媽的人

一定要這麼嘮叨

一定要這麼碎唸

總是這個不放心 那個放不下的

原來這些都是愛子女的心情

以前的我 重的不提 辛苦的事不做 更別提每天洗衣燒飯了

當了媽後 這些事 好像變得理所當然

每天跟在小寶身後 忙個不停

卻也樂在其中

原來 這就是愛…

這就是偉大的母愛

不求回報  不停付出的愛

小寶 ,媽咪超級愛你的

就算你每天都給我惹一堆麻煩

媽咪也是超愛你的

等等,好像忘了說另一件重要的事…

我親愛的媽  妳女兒我啊…

也超級愛妳的喲! 呼…說的我都害羞了起來

謝謝我的媽媽 對我們無私的付出和照顧

當妳的女兒 很幸福

最後…

祝全天下的媽咪 母親節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