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58  

終於輪到要來介紹這次九州行另外兩項令我非常滿意的電器戰利品

分別是:日立HITACHI導入儀CM-N830

以及recolte 日本麗克特 Solo Blender Sante迷你果汁機

IMG_4468     

先來說說這台導入儀,其實平常我本人完全不保養的…

出門連防曬、隔離都不抹,也很少上妝

唯一的保養只有洗臉後的化妝水及乳液

但隨著年紀愈來愈大,臉部的狀況好像愈來愈差

不知不覺也到了,不保養無法見人的年紀了

於是,上網google後決定要購入導入儀

網路上還蠻多人推薦日立HITACHI的導入儀

導入儀

日立最新推出的導入儀有兩款:CM-N830及CM-N3000

CM-N3000單價較高,具有溫熱及冷凍冰肌功能

向來懶得保養的我,不知自己會不會只有三分鐘熱度

於是先買較便宜的CM-N830來試用看看

我在母親節時已經先衝到雅詩·蘭黛(Estee Lauder)

買了特潤超導修護露及微分子原生露

來搭配我新入手的CM-N830導入儀

說真的,我是保養的門外漢

在用了導入儀後也不知有沒有什麼明顯改變

哈哈 因為我很少認真的看自己耶…

唯一讓我發現的事…

IMG_6445

在我洗完臉之後,使用導入儀的第一段導出功能後

發現化妝棉一整個髒耶!!

IMG_6446

可是我當天沒出門也沒上妝耶,好可怕哦…

看到了導出的效果後,讓我一整個開始認真的使用這隻導入儀

希望現在才開始努力的保養還不會太遲啊!!

 

接著最後一項得意電器戰利品就是- recolte 日本麗克特 Solo Blender Sante迷你果汁機

IMG_4048

IMG_7783

呼,名字一整個很長耶,一口氣唸完有點累

這個迷你果汁機是我第二次購入日本麗克特recolte家的商品

二年前買的微笑鬆餅機到現在還很常使用

讓我對日本麗克特recolte推出的商品有種莫名的好感

某一次瀏覽日本商品網站時看到這個迷你果汁機就決定一定要入手

因為我平常每天早上都會打一杯果汁當早餐喝

之前都是用料理棒打果汁

但我偶爾會拿料理棒來打生食及鬆餅漿

總覺得生食和熟食混在一起使用料理棒不太衛生

所以一定要買一個專門來打果汁的果汁機啊

且果汁機不能太大、太笨重

難使用、難清洗會降低我使用的意願

像這樣每次打一小杯,打完果汁之後

果汁杯直接拿起來就能喝了,可以少洗一個杯子

多麼方便啊!!

IMG_4044

而且這一杯的量約300ml,份量剛剛好

不用擔心一個不小心失手打太多喝不完

用完之後,除了主機之外的零件全部都能拆卸下來清洗

一整個就是方便啊…

IMG_4560

IMG_4561

我會去costco買冷凍的草莓及藍莓

搭配家中的水果,如:奇異果、香蕉、鳳梨、火龍果

再加上牛奶及蜂蜜

每天隨機搭配2-3種不同的水果

放入果汁機按個幾下,輕輕鬆鬆就完成了

偶爾不想喝水果牛奶

我就會去買地瓜或芋頭

切小塊蒸熟後放冰箱,每天拿一點出來打成地瓜牛奶及芋頭牛奶

(通常一顆芋頭或一袋地瓜可以喝5天)

這樣喝既能補充膳食纖維又很有飽足感

超健康的啊!!

這一台迷你果汁機我是在九州的唐吉訶德買的3990日元

其實買貴了,日本亞馬遜amazon售價只要2990日元

但還是比台灣的售價便宜很多啦…

如果平常就有在打果汁喝的朋友

到日本別忘了帶一台回來啊!!

我超級推薦哦……

 

迷你果汁機的中文介紹及售價: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564829

 

 

arrow
arrow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