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200  

★☆★☆★☆樂樂 1Y9M 成長記錄★☆★☆★☆

食的部份:

早上和睡前一樣是喝牛奶,一次約能喝掉200cc左右

晚餐和大人們一起吃,愛吃不吃的行為稍有改善

本月下午約4、5點會吃碗飯,晚上7點再到外婆家吃晚餐

睡眠部份:

樂樂已經被媽咪訓練到可以一覺到中午才起床,醒來後若不太餓就自己玩或攻擊媽咪和小寶,若肚子餓會搖醒媽咪去泡奶,下午會睡個小午覺,因為早上太晚起,於是午覺通常是5點後才會入睡,之後就一直high到約12點才入睡  

行為的部份:

因為瘋狂的喜歡看巧虎,每片巧虎dvd的內容 樂樂都看的滾瓜爛熟的

在這個月裡,長久以來的學習,都在最近展現出來了

原本就能說一長串句子的樂樂,最近更是厲害,有文法觀念了

但你、我、他還分不太清楚

開始迷上3C產品,老是愛和小寶搶媽咪的手機

哈,我知道小朋友不該沉迷3C產品 但有些時候不拿出手機給小朋友 真的不得安寧啊… 我有控制小朋友玩的時間 嗚… 我不是壞媽咪啦!

☆★☆★☆小寶3Y6M成長記錄★☆★☆★☆

十分膽小的小寶 已經不敢看巧虎DVD好幾個月了

因為最近的內容有:小紅帽的故事、看牙醫、小朋友上幼稚園…

在在衝擊的小寶的脆弱的心靈… 害怕到連之前的巧虎舞台劇都不敢去看

剛好這個月幫小寶訂閱的巧虎到期了 詢問小寶多次,小寶都嚷著不敢再看了

但樂樂很喜歡巧虎耶… 害我陷入兩難啊

而在學習的部份,小寶的數字已經能數到30幾了… 這都是巧虎的功勞啊… 如果不再訂,也不準備讓小寶這麼早上幼稚園,那小寶在家都在玩玩具、混日子好像也不太好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寶 樂樂 成長 紀錄
    全站熱搜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