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節放假在家

實在不知該去哪

載著小寶和樂樂  

車開在高速公路上

但實在不知該去哪

猶豫了好久  那就到基隆廟口吃小吃 買連珍吧!!

好像有點遠  但也不知能去哪  那就走吧

時間有點早  所以廟口人潮還不多 

雖然基隆廟口有好多好吃的小吃

但沒創意又挑食的我們  每次都吃基隆天婦羅+泡泡冰

這次趁爸比買烤魷魚的空檔 吃了份小時常吃的油粿

 

我爸還在時 常帶我媽和我來基隆廟口吃小吃

所以這裡也是個充滿父親回憶的地方

看著以前父親每次來都必吃的生魚飯和綠豆沙攤位

不禁有種 景物依舊卻人事全非的感嘆

這次特別買了杯綠豆沙  感覺就像父親還在時一樣

Miss you so much, my daddy!!

 

哈哈 真是不管是什麼主題 都能想到我父親啊

沒辦法  誰叫我對我父親的思念這麼深

 

回程的路上 還看到超巨大的麗星遊輪耶

超大 超cool的啦  但我一點都不想搭

鐵達尼和海神號的影響太深  我會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寶媽咪 的頭像
    樂寶媽咪

    小寶和樂樂的幸福小天地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