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這個人超愛買 超能買 也超會買

尤其是愛買些俗又大碗的好貨

網購範圍遍及英國、美國、日本、韓國

管他語言看不看得懂 我都能成功的將商品送到家

早有耳聞 淘寶網很好買 但礙於無法直接訂購

感覺上好麻煩哦  加上又怕收到黑心商品

讓我一直都不敢嚐試

直到前一陣子又看到網路上的淘寶血拼文

讓我下定決心要好好的來給他研究一番

心想 反正現在不管在哪買的 都是MIC

我在網拍買的便宜童衣 也是MIC啊 不如就直接到淘寶買吧

不小心讓我發現 原來現在淘寶可以不透過代購

直接上網選購、刷卡後 直接寄到台灣

哇 那真是太方便了

 

說真的  幾次的購買經驗  讓我覺得

台灣的拍賣真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耶

淘寶的購物流程 十分透明 且看似安全??

幾乎所有的商品都有現貨  退款機制便利

物流過程可全程追蹤  

有一次星期一晚上訂貨  星期四下午就收到了

且購買前可以先參考大陸人對此商品十分直白的評價

連衣服有線頭都能給負評耶  

還有即時通訊系統 類似msn 可即時的向商家詢問

 

像我是線上刷卡  刷了之後 他會先將錢放入一個中間機構

等收到商品沒問題  且不需要退貨後 再去確認收件送付款

中間機構才會將錢 付給賣方

若是有要退款的話  按退款鍵  等待賣方確認後 即會刷退

但線上刷卡要付手續費哦  我也不知是百分之幾 但大概是刷400rmb 約收12元吧

之後銀行會再跟我們收個海外刷卡的手續費

視每家銀行不同  國泰是千分之15

這樣換算下來 匯率約為5   

而郵資的部份 寄至台灣約20-35 rmb 左右 視商品重量而定

大部份的郵資是貨到付款

 

我買了幾次  除了第一次買時 不知行情

買了一堆很貴的東西…  如下圖…

 

之後幾次的經驗都非常的滿意耶…

買了2件小寶爸比的冬天厚外套

剛好那天特價  原價一件要台幣12千的外套

居然2件厚外套 不到台幣1000元耶(郵資220元台幣) 嚇死人囉

 

 

接著是我超滿意的便宜童衣

居然一件只要9.9RMB 且質料是厚棉質 摸起來很舒服哦

你說說  便不便宜啊

這家真的很值得買耶  每一件我都很滿意哦…

買了一大堆 才約1000元台幣(郵資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