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小寶最近這麼的依舊他的安撫玩偶-yoyo

照慣例的也要幫小樂樂準備

在網路上搜尋了許久

考慮材質、耐咬和價格等因素後

決定買這款carter’s的泰迪熊

這款熊分為男熊和女熊

長得有一迷迷不同

材質是絲絨+棉織 ,約20cm

一隻189

和小寶的山寨yoyo一樣

是在y拍的烏咪買的

這次一口氣幫小樂樂買了7(男熊x2、女熊x5)

別說我太瘋狂…

買這麼多隻是有原因的…

像小寶的yoyo 前前後後

我一共買了261

(大隻的有音樂、中size平常睡覺、喝奶用、小隻外出用)

每個小孩都需要專屬於自己的安撫物

如果只準備一份 媽咪們就無法換洗

也因無法常清洗 小孩們就會認安撫物上的味道

久而久之  安撫物就會又髒又臭 很噁心

如果不小心 這個獨一無二的安撫物 弄丟了

買得到就好辦  如果東西已年代久遠停產了

那小孩們可能會狂哭好久 晚上無法入眠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

多準備幾份一模一樣的安撫物

也因有好幾隻可以替換  媽咪們就能時常清洗

安撫物上自然不會有味道

小孩們自然也就不會只鍾情於唯一隻安撫物

這就是這一年多來  小寶和他的安撫熊熊yoyo的相處模式

小寶知道他有許多隻yoyo  有時會一次抱著2隻睡覺

且能夠接受 yoyo會去洗澡的事實

有時找不到yoyo 小寶還會自己跑去放乾淨yoyo的地方

想要拿新的yoyo出來抱

前一陣子 小寶超愛啃他的yoyo

有幾隻yoyo手腳都快被小寶啃斷了

我到專櫃要再補貨時 發現已經斷貨了

我心想,幸好我家的庫存還夠多

目前還有2隻全新的yoyo尚未使用

不然如果哪天小寶看到yoyo真的斷手斷腳了

可能會抓狂吧!!

像我最近準備去坐月子中心

小寶就會流浪於月子中心和小寶嬤家中

為了怕小寶不習慣

每個地方 我都準備了1yoyo備用

如果只有1 帶來帶去 總有忘了帶的一天

那時該如何安撫小孩們的情緒啊

小朋友的安撫物有極重要的穩定情緒功能耶

對了,還有另一個很重要的理由

像冬天、梅雨季時 衣服不易曬乾

如果沒多幾隻備用

安撫物一直乾不了  也很麻煩耶

所以親愛的媽咪們  如果要替baby們準備安撫玩偶or安撫被時

切記,一定要多準備幾份啊

且一定要選擇是能讓小孩們又啃又咬

觸感佳 不會傷害細嫩肌膚的材質哦

最好是價格便宜 那就更棒了!!

親愛的小樂樂啊…

床單都洗好曬乾了

衣服也都準備好了

連安撫熊熊都就定位了

請問小朋友,妳什麼時候要出來和大家見面呢

我們都很期待妳的到來哦

小寶的好朋友們之Mother Care 泰迪熊:http://tw.myblog.yahoo.com/fairy-memory/article?mid=58&prev=62&next=28&l=f&fid=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