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幾個月前  

小寶嬤的一位懂得中醫和看面相的朋友來家裡

他看了小寶的面相後…

非常語重心長的告訴我

這個小孩  要好好的教他……

多看些弟子規、孟子倫語等書籍…

讓禮義廉恥成為生活中的一種習慣

因為看這孩子的面相 就知道……

他以後會很花心…  女朋友不間斷

多唸書  有道德感才不會亂來……

天啊  爸比 快努力工作吧  

我們要存很多很多『遮羞費』

我會好好的教育小寶的…

希望不會有這一天的來臨

但仔細想想  小寶的行為舉止

不得不讓媽咪  打了冷顫…

 

事證1   小寶嘴超甜

平時的小寶 超受我們整棟大樓  上上下下每個人的歡迎

因為他總是會用他那獨特的童音 和親暱的語調

叔叔阿姨 叫個不停…

小寶嬤說  小寶就是嘴甜  才這麼得人疼

嘴甜??  還不太會說超過3個字以上的小寶

竟被稱讚嘴甜…  嘴甜 不是把妹的利器嗎

 

事證2   小寶愛跟小妹妹搭訕

不管到哪玩…

只要看到有可愛的小姐姐…

小寶都會不害羞的湊上前

想要一起玩……

天啊  你才幾歲啊……  這該怎麼辦啊…

 

事證3   小寶非常懂得收服人心

昨天發生了件……令我十分訝異的事

話說,昨晚媽咪從冰箱拿出一盒前天沒吃完的拔絲地瓜

小寶看見有食物…

立刻上前搶走 提著塑膠袋在客廳開心的亂甩

結果一個不小心  整盒地瓜被小寶撒了滿地

整個地板都是濕濕黏黏的麥芽糖

行動不便的大肚子媽咪氣壞了 但又不方便收拾

於是大喊爸比出來幫忙   爸比見狀也火大了

便罵媽咪說 為什麼要把食物給小寶玩 超兇的…

這時的我  也火了…  又不是不知道小寶的個性

就算我說不可以 他還是會拿走啊

闖了禍在一旁嚇壞的小寶  這時更害怕了…

看他眼中泛著淚光…  不知所措…

正當媽咪惡狠狠瞪著小寶  準備扁小孩時

這時的小寶  居然快速的衝向我…  緊緊抱著我…

對我說了句……『媽咪,愛你!

oh my god! 教了你這麼多天  小寶打死都不肯說愛媽咪

這小子  居然知道  這關鍵的『我愛你』是要用在這關鍵的時刻啊  誰教你的啊

聽的媽咪  心都酥了  誰打的下去啊

而平常問小寶乖不乖?  有沒有壞壞? 

這類的問題 小寶永遠避而不答  老是裝沒聽到or聽不懂

火氣全消的媽咪  於是抱著小寶問他

以後要不要乖乖?   小寶馬上答:要

不可以壞壞哦!   小寶馬上說:好

以後還敢不敢亂丟東西?  小寶馬上回:不要不要

媽咪要不要打小寶?         小寶馬上說:不要不要

天啊,這臭小子  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聽得懂人話  這麼好溝通啊

我只能說  小寶你應該是生下來治媽咪的吧

或者說來收服女生族群的吧……

你爸比明明是個不愛說話的害羞宅男

你媽咪也不是個愛說甜言蜜語的撒嬌女

怎麼會生出一個這麼識時務的小滑頭啊

到底小寶是怎麼知道  愛你!! 

2個字能融化人心啊

天啊  我真的要好好教育你啦

從明天起  開始來背三字經  禮義廉恥才會深植小寶心裡啊

我們可是一點也不想把錢

浪費在小寶你的風花雪月上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寶媽咪 的頭像
    樂寶媽咪

    小寶和樂樂的幸福小天地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