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的一聲…  一個月的時間又過了…

又到了令人期待的產檢日

鬆了一口氣  血糖檢測沒問題哦  

這次又抽了一管血 要測B型肝炎

 

但可怕的是…  小樂樂的胎位還是不正耶

怎麼辦  好害怕哦  我一點也不想剖腹啦

我要自然產啦  小樂樂乖啦  快快把你的胎位轉正啦

也因為胎位不正 今天看到到小樂樂的臉  

看不到就算了  連超音波照片都忘了給我…

嗚… 沒有正面照  身體的也行啊  忘了給我 好失望哦

不過說到在李木生產檢 真的很不錯耶…

在七個月前我的產檢都在我家附近的婦產科檢查

連高層次超音波都是在家附近做的

這次產檢 我十分不好意思的拿了我的高層次超音波的檢查報告

問李醫生  可以給你看看嗎??  (害怕狀 @_@ 深怕被拒絕or臭臉)

沒想到 李醫生超親切的說 當然可以啊

還交待護士將報告掃描進我的檔案中  嗚 好感動哦

這次的產檢還有另一項大挑戰 就是帶小頑皮小寶一起去參與產檢過程

原本還深怕小寶會在診所裡大暴走的

沒想到 他乖的很  動都不敢亂動

李醫生還親切的和小寶解說超音波耶 (雖然小寶有聽沒有懂)

小寶看到當初為他接生的李爺爺  很認份的乖乖聽話

 

從下一回的產檢開始  就進入8個月的每二周產檢一次了

好緊張哦  愈到預產期 愈是莫名的不安  我好怕啊

剛好遇到過年前 產檢門診大暴滿  

下一次門診時間居然是晚上1030

真是龍年到 生意好到一個不行  

小樂樂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你應該也不忍心讓媽咪挨一刀吧  

求求你 快把頭轉下去啦  我要自然產啦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