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3 晚上快8點時

我接到一通『金恐怖』的電話

電話裡有個聲音甜美但有點童音的女生

問我是不是曾經在國泰購物網-泰贈點裡

購買過一台(v-tech 歡樂學習電話)

她說,她是泰贈點的客服

她們非常重視客戶的意見及品管

她們看到我的部落格中提到

我買的學習電話有生繡的情況

向我致歉及說明出貨是由委外的廠商直接寄給我

泰贈點並不知廠商寄了個瑕疵品給我

她們已和廠商聯絡了

會請宅配人員來收我這台生鏽電話

再寄一台新的給我…

並正確說出我家的電話及地址…

我表示已將外包裝拆開並丟掉

客服說沒關係

 

照理說我應該很開心 有人願意換新的給我

但問題來了…

疑點1 → 接到電話時已是晚上近8點鐘正常客服已下班了啊

疑點2 → 這通電話收訊十分不良 我一直聽不太清楚對方說什麼

疑點3 → 客服人員的聲音雖然甜美又操國語口音 但她卻緊張的說話支支吾吾說的很卡 是新來的嗎? 怎麼這麼不流暢?

讓我心中的警鈴大響,一直覺得這是詐騙電話

可是她又說的出我的電話、住址

我在部落格裡沒有我的聯絡方式啊

這…到底是不是真的啦

當時的我,在我媽家吃飯 根本沒空開電腦查證

管他的,反正她又沒叫我去轉帳

姑且信之吧……

((這就是可憐的台灣人,被騙怕了 都不相信人性了…))

後來,等我回家後 到『泰贈點』查詢我的訂單

發現此項商品狀態已變成『換貨中』

那…這一切,應該是真的了吧

就在7/14下午 宅配拿走了生鏽電話

7/16上午  新的學習電話就來囉…

這次的電話螺絲亮晶晶的呢

廠商還加送我們一個小灰驢Eeyore的固齒器耶

哈 雖然小寶已不需要固齒器了 但還是多謝啦

但不知為何話筒還是呈沒電狀態…

 

總之,這次國泰購物的服務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好的沒話說啊

連我只是寫個文章 說說我買了什麼

都被注意到了…

還讓我換貨成功  這其實不是我寫那篇的本意啦

 

剛又接到泰贈點的客服打來確認是否有收到貨品及廠商有無給贈品

服務是有沒有這麼感心啊

 

對了,對了,如果國泰客服你們還有繼續在follow 我的後續

我想跟那位打電話給我的客服小姐說一聲

sorry,我不是故意說你說話不流利的啦

可能你是新手嘛  加油哦  客服人員不好當啊

總有一天  會熟能生巧的…

我以前也當過一陣子國泰世華銀行的客服耶

我能了解客服的心酸啊  加油!

 

在這裡我要認真的說:『泰贈點還有客服小姐 我要給你們一個讚!!

對了,朋友們 國泰的購物網不是只有國泰卡友能購買哦  只是有國泰卡的朋友所享的優惠較多

有空去看看吧,常有意想不到的便宜好貨哦

泰贈點紅利網:http://www.treema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