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出生到現在快9個月了

沒有任何育兒經驗的我

奮戰了8個多月後

也累積了不少心得

這次就來分享我的育兒法寶之一

小寶的安撫玩偶-熊寶

真的,我深信……

每個小baby都要有屬於自己的安撫玩偶(玩具or安撫巾)

像我家的小孩每個人都有一條屬於自己的被子or浴巾

我以前也有一條,沒它睡不覺耶

上小學後就被狠心的小寶嬤丟了

我家的姪女、姪子也各有一條

髒到不行也不肯洗 到哪都要帶著它

而我幫小寶準備的是安撫玩偶-mothercare的泰迪熊

((話說,我小時候好像也有一隻SNOOPY如影隨行耶))

朋友告訴我,這麼重要的安撫玩具千萬不能只買一隻

若下次想買時停產可就糟了

且多準備幾隻隨時可清洗替換

為此,我準備了大中小三種size的熊寶

有分外出用迷你size

在家用其他兩隻

大大小小累計共買了10隻耶

到現在小寶只要想睡覺

就會自己去把熊寶找出來抱在懷中

就能自己入睡

如果遇到情緒不穩時

也只要把熊寶塞給小寶

小寶就會安靜下來

縱使小寶目前有一堆玩具

小寶最愛的仍是熊寶

也有朋友問我,小baby不是會認味道嗎

有這麼多隻,小baby會不會只挑某一隻

我的經驗告訴我

如果你時常洗清 每一隻都是乾淨的

當然就不會有味道

沒了味道 baby就無法挑囉!!

這是我的經驗  提供你們參考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