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兒的成長速度快的驚人

前幾天還在學習怎麼翻身

沒隔幾天不但能完美的翻身

連頭都能抬高高且撐很久哦 !!

自從小寶開始學翻身

媽咪的困擾就來了……

 

困擾1:換尿布時超不安份,老是滾來滾去

       新的尿布還沒舖好,小寶就已經滾走了

       連一旁的杯子、痱子粉盒都差點被小寶的小腳踢開

       小寶力氣之大,抓都抓不住

       讓媽咪現在很討厭幫小寶換尿布

       結果小寶就開始有點紅屁屁了…… 不妙!!

 

困擾2:迷上了趴睡,不管把小寶翻回正面幾次

       不到3秒鐘,小寶一定會又呈趴睡姿式

       趴睡是沒什麼不好,

       但是小寶老愛把自己的臉埋在被子裡

       我都超怕小寶吸不到空氣

       害我老是很神經質的檢查小寶的呼吸

困擾3:隨著時間的流逝…小寶翻身的技術愈來愈好

       現在不只翻一次,還能3連翻滾個不停

       以前媽咪都會把小寶放在床上就離開房間洗衣、洗碗

       現在一個不留神,小寶就滾走了…

       房間的床又很高,地板又是磁磚

       讓媽咪擔心不已……

       媽咪已經在開始比較哪牌的地墊較合適了

       原本想晚點在買的……

 

**********意外發生了**********

前天下午,小寶真的滾下床了…

幸好是在媽咪娘家的床上

床板高度較低且是木質地板

但我想,摔下來也是很痛吧

媽咪只是走到門外洗手

還沒走回房間就聽到一聲巨響

伴隨而來的是小寶的哭聲

衝回房間的我,嚇傻了

小寶摔下床了…

嗚……小寶都是媽咪不好

我把小寶放在雙人床的中間…

心想只是洗個手就回來了

沒想到我兒子的功力已進化到這麼高段了

幸好沒有外傷

小寶只有嚇到而已

小寶的臉整個都嚇到蒼白了

媽咪看了好心疼哦

小寶,對不起,媽咪太不小心了

從那天起,在小寶嬤家,我們只能躺在地板上睡覺了

媽咪會快買地墊的,也不會把小寶一個人放在沒防護的地方

小寶,請原諒媽咪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