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寶還在媽咪肚子裡開始

媽咪就瘋狂的買各式嬰兒用品、衣物、玩具給小寶

所有的玩具裡小寶唯一有興趣的就是掛在床邊的音樂泰迪熊

《《 Mother Care ---PLEASE LOOK AFTER ME 泰迪熊 》》

材質是由絲絨 + 麂皮 + 捲絨 組合而成的

它看起來憨厚而溫暖,觸感很好又超可愛的

我第一次買的是泰迪熊音樂拉鈴布偶,它附有魔鬼氈可以掛在任何你想掛的地方

拉泰迪熊右手邊那隻黑輪狗,就會有搖籃曲

大約在小寶一個多月時,我就發現小寶好愛這隻熊哦

只要小寶一個人在他床上玩耍時,小寶就會不停的用手捶小熊

而小寶身邊的其他玩具,這位小朋友看都不看一眼

拿手搖鈴在小寶面前晃,他裝沒看到

只要一開啟踢踢腳鋼琴,小寶就大哭

唯獨音樂小熊→ (( 簡稱 音熊 小熊的名字 ))

到目前快三個月了,小寶還是超愛音熊的

只要哭鬧,我就拉黑輪狗放音樂給小寶聽,他就會安靜了

當音樂停止後,小寶還會捶音熊

讓音熊繼續唱下去 ,厲害吧 !!

等音熊的音樂再怎麼捶都出不來時

小寶就會痴痴的看著我

示意我要再拉黑輪狗了

看小寶這麼喜歡這泰迪熊

我就拉了我媽咪,就是小寶嬤到新光三越

硬拐小寶嬤買另一款熊給小寶

小寶嬤看到標價當場就想走人 (( 我也覺得貴,所以想找人買單 ))

但我一直強調,小寶真的很喜歡啦 !!

小寶嬤只好買了 YA !!

買回來後,果然小寶愛的很

每天照三餐扁小熊……(( 這是小寶愛的表現 ))

不管熊在哪,只要眼角瞄到小熊→ ((這隻小熊叫熊寶,媽咪我很愛幫物品取名字 ^^))

就一定會伸手給熊一拳

小寶拔把還會拿小熊和小寶玩拳擊

只要抓小熊的雙手在小寶面前揮動

小寶馬上會開始像打拳擊般的手舞足蹈

這個遊戲小寶怎麼玩都玩不膩

超可愛的啦

 

幾乎每個小孩都有自己很依賴的東西,有的是小毯子,有的是小布偶

像我小時候到哪都要帶一隻被我咬髒兮兮的SNOOPY (目前還在我床頭)

所以我已想好再去多買幾隻熊和買一件蓋毯來給小寶當安撫小物

聽朋友說這種安撫小物要多準備幾個,免得若不小心弄丟了

小朋友應該會哭翻了吧

且弄髒了拿去洗也有個替換

《《 Mother Care ---PLEASE LOOK AFTER ME 泰迪熊 》》系列商品

除了這兩款熊熊外

還有床包、蓋毯等商品

媽咪已經準備好等百貨公司周年慶就要大手筆購入了 !!

p.s. 前幾天在Y拍閒逛,居然看到一模一樣的熊,價格只要1/3

天啊,真是太傻眼了,所以我一口氣又買了三隻熊和一隻迷你熊

拿到實品後,實際觀察後發現,還是一分錢一分貨

雖然看起來真的一模一樣

但觸感和精緻度真的有差別,光是鼻子的部份,山寨熊的鼻子看起來就跟熊寶不一樣

 

 

 

熊熊哪裡買:

全省各大百貨公司Mother Care專櫃:泰迪熊音樂拉鈴布偶$1080/泰迪熊安撫布偶$590

Y拍也有賣: 泰迪熊音樂拉鈴布偶$680/泰迪熊安撫布偶$186/迷你泰迪熊$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