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FB上看到朋友們去吃上引水產

害我好想吃握壽司哦

但帶著2個小惡魔 應該是會被趕出來無誤…

一直不敢冒然前往

突然想到 對了 常吃的鴨肉羹麵旁

好像新開了一家 日本料理店

立馬將2個小朋友寄放在乾媽家

前往嚐鮮…

下午四點多才到河濱公園野餐 吃了2個10吋PIZZA的我們

不敢點太多…

只點了2杯味噌湯+一份綜合握壽司+4顆炙燒握壽司…

海幸壽司 

等餐時間,觀察了這家小小的店

店面不大,只有10多個坐位 沒有華麗的裝潢

接著,老闆娘送上餐具  

嗯,很好   假鬼假怪的我,很容易被食器影響食慾

這裡的食器 質感不錯哦… 加分 加分

圖中的味噌湯 也不錯喝 有小魚肉塊 15元

海幸壽司                                  

因為是用餐時間,小小的店面 坐滿了客人,壽司師傅有點忙不過來

我偷偷的觀察著壽司師傅…

如果壽司師傅面露不悅或者出言罵助理…

我想,這輩子我都不會再踏進這間店 管你有多好吃

經過我的仔細觀察,壽司師傅沒有面露不悅,也沒罵人

只是臉色嚴肅的做著壽司

後來,客人陸續離開了,只見壽司師傅鬆了一口氣的露出笑容…

海幸壽司 

我們的壽司來囉!!

上排炙燒握壽司 ((炙燒海鱺 25元、炙燒鮭魚肚40元、炙燒干貝50元))

下排綜合握壽司 6粒 90元

好好吃耶 立刻被我們秒殺…

尤其是師傅在炙燒時 魚肉的香味 好誘人啊…

海幸壽司 

立刻又加點

一盤綜合握壽司 (六粒90元) 師傅很貼心的給了不同的口味耶

這次有花枝和蝦子

海幸壽司

還有炙燒握壽司   喔… 我好愛炙燒啊…

來再多都吃的下…

這次點的是:炙燒鮭魚肚40元、炙燒比目魚背鮨40元、炙燒干貝50元

 

這一餐吃下來,居然才500元耶…

在上引水產 應該只夠塞牙縫吧…

要不是2個小朋友還在乾媽家

我一定繼續加點  

海幸壽司

而這位先生… 一直說「我不餓,不要點太多…」

還不是一直吃個不停

下次要再把小朋友寄放乾媽家 再來大吃一頓

海幸壽司 

海幸壽司鮨處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86號

arrow
arrow

    樂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